分类 败家 下的文章
- # 2016-05-2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4443
- /
- 评论:5 条
- /
最近又收了一个 Chromebook,淘宝买的,来路估计是哪儿工厂流出的,Asus Chromebook flip,ARM CPU 的版本,好处也很明显,屏幕是 IPS,1280X800,可翻转,有触摸,续航长。之前买的那个 Chromebook 出掉了,原因是我压根没用过 Chrome OS,到手就直接干掉装 Ubuntu 了,用起来和 ThinkPad 没啥两样,而且还不如 ThinkPad 不知道意义何在。这次决定好好体验一下 Chrome OS,然而我身处中国大陆,因为某些原因用这玩意肯定是不如美帝的,应该会有很大的困难,不过那是 2014 年左右的说法了,现在如何了呢?答案就是:还不错。
- # 2016-05-2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8515
- /
- 评论:2 条
- /
DBrand 是一个做贴纸的品牌,来自加拿大。虽然贴纸淘宝你可以买到不少,不过 Dbrand 的优势还是挺明显的,严密贴合。购买支持发往中国,但是有点麻烦,默认它们发邮政信封,也就是说发出去之后就石沉大海,需要你等,我第一封信等了一个月没有消息,之后邮件发给 DBrand 询问,他们表示无所谓,可以再发一份给我,还使用 DHL 快递,然而第二封现在也没收到,用 DHL 快递追踪,发现这封信先是发到了德国,然后又发回了加拿大,天知道出了什么幺蛾子。不过这时候传来了惊喜,我的第一封邮件收到了。是的,就是第一封那个石沉大海的信,快递员表示“这封信都快退运了我们才发现上面的地址是拼音,翻译了半天才送过来。”妈德拼音你还要翻译,智障吗?总之还是收到了……
- # 2016-05-2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765
- /
- 评论:3 条
- /
最近用 ThinkPad 接 Dock 后输出双屏幕,动不动温度就爆炸到 90 摄氏度,这个实在是让我接受不了,决定下手改造。改造从两方面进行,一个是换硅脂,一个是上外部散热。
- # 2016-05-1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013
- /
- 评论:2 条
- /
Windows To Go 是 Windows 安装到 U 盘或者移动介质上的一种方式。一般来说,对于 U 盘而言,你要么购买有 Windows To Go 认证的产品,要么你就用网络上的第三方其他方法。第三方的我试了,能用,但是不靠谱,不稳定,升级几次可能就挂了,最后只能淘宝买了个金士顿带 Windows To Go 认证的,关于 Windows To Go 认证的产品列表,可以看微软的官方介绍:https://en.wikipedia.org/wiki/Windows_To_Go
- # 2016-05-1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539
- /
- 评论:4 条
- /
前一阵在 QQ 群里看到 BBM 和煞笔野武在说要买 TOMY 合金车,搜了下发现居然也不贵,所以就买了几个。简单来说,这车做工不怎么样,但是喷漆居然出乎的好,看了下还是越南制造,不知道天朝制造会不会喷漆也不行了。
- # 2016-05-0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1698
- /
- 评论:9 条
- /
GH60 计划是一个允许用户自己自定义拼装机械键盘的教程和过程,官方的一些介绍这里有不少,详细可以去国外网站了解。然而对于我们用户来说,你只需要知道 GH60 是一个自己拼机械键盘的过程就行了。GH60 本身就是一个键盘主板,有了主板,剩下的就是焊轴,加外壳,考虑是不是上灯了。一开始我秉承着“要做就做最牛逼”的原则来选配零件,最后发现原厂 Cherry 轴 + 铝合金外壳 + 钢板 + 自定义紫黑橙三色键帽配合出来,价格已经彪到了 900 多。妈德有那个钱我为什么不买 filco?
- # 2016-05-0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7455
- /
- 评论:3 条
- /
铁三角 IM03 到手也有快两年了啊……其实这个塞子我很喜欢,虽然一开始觉得很闷,但是后来不知道是煲出来了还是怎么,这个塞子反而成了我手头里表现最为“三频均衡”的耳塞。高音透,中频密,低频虽然有点少但是我个人就是偏清淡,要低音的话我还有 IE80,于是这个塞子就是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的首选了。我买的 IM03 其实是日行,并没有保修,我也曾经担心过这玩意会不会像我那个天国的 TF10 一样突然坏掉,但是坏掉的这一天还是来了,虽然这时间并不是坏在所谓的保修期里。
- # 2016-05-0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858
- /
- 评论:0 条
- /
Chord Mojo 是一个最近比较火的解码耳放一体机,主要是因为它的体型小巧,并且还有着巨大的能量。按照数码多的说法,Chord Mojo 的核心在于它的技术含量和工艺的先进,所以才可以做的那么小,然而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我也禁不住诱惑弄了一个来玩,至少可以在我的背包里少占一点空间。实际上入手后感觉还是很超值的,声音过得去,并且,可玩度非常高有没有!
- # 2016-05-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678
- /
- 评论:1 条
- /
买这个是因为我上次买了 AM2 后发现自己被坑了。因为买完后飞傲说:“每一个 X7 用户都有一次半价购买模块的机会。”于是我说:“那我已经掏钱买了咋办?”飞傲也是很客气的:“没事,我们今后还会有其他模块,你可以留着下次用。”………………所以我终于把这次机会用掉了。
- # 2016-04-3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6131
- /
- 评论:4 条
- /
既然 ThinkPad X250 开始 WiFi 接口已经没了白名单,那么能不能更换 Broadcom 的网卡呢?与其在网络上随便叫唤,不如亲自试试……
- «
- 1
- ...
- 35
- 36
- 37
- ...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