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败家 下的文章
- # 2016-04-2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170
- /
- 评论:1 条
- /
买这个纯属手贱,因为是帮别人买的,我看这颜色真的不错,是我喜欢的紫色,同时也就跟着一起买了。在官网下单后,发现原来人家还有淘宝旗舰店,官网那个下单后连什么时候收到都特么不知道好不好……后来微博问了官方人员,人家表示官网和淘宝一样,不用担心。钢笔支持刻字,但是只支持英文,我刻了个 plumlis 上去……因为别的实在是不知道刻什么。kiritanihaha 太长,hentai 太短。收到后深感不愧是国行,包装比我淘宝买的那个蓝色的 Alstar 好多了。
- # 2016-04-2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113
- /
- 评论:2 条
- /
在某个小众论坛上 100 块钱收,成色很新。首先要说的是手感的确好到爆炸,而且我要奔跑着歌颂的不止这个。
- # 2016-04-25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927
- /
- 评论:1 条
- /
买这个干什么呢?自然是控制树莓派啦!
- # 2016-04-1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013
- /
- 评论:0 条
- /
前一阵 ThinkPad X250 换了没 FRU 的 Wifi 模块,最近有机会收了一个有 FRU 的 Wifi 模块,但是这个是 X260 的。那么两者有没有区别呢?答案是有,只是有一点。
- # 2016-04-1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565
- /
- 评论:1 条
- /
我需要一个蓝牙鼠标配 Surface Pro 4,虽然平时用的是 ThinkPad 小红点,但是来回配对总是麻烦的。所以买了罗技的 M337,这是罗技换了新商标之后的新产品,看起来更有色彩,也更 Gay 了。
- # 2016-04-1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406
- /
- 评论:1 条
- /
家里有个 3A 平台老爷机,AMD 965,R5770 显卡,8G 内存,还有 AMD 的破主板,虽然性能艹一下还是可以用的,只是太耗电了。于是我把它抱到单位用了,正好单位配的破联想台式机也报废了。报过去之后发现老爷机主板不行了,索性淘宝收了个便宜的华擎 AM3+ 槽的主板,说是积压货,到手后发现真特么新,就是全新的。于是为了解决散热问题,还京东买了个辣鸡玄冰 300,姑且够用了。
- # 2016-04-1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026
- /
- 评论:1 条
- /
Raspberry Pi 3 上市的时候就买了,从中国官方那个 E 络盟下单购买,原版主板配合原版的盒子。结果盒子老早就到了,主板本身, E 络盟来电说要等到 3 月底才发货,不过人家言而有信,的确发了。
- # 2016-04-1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515
- /
- 评论:3 条
- /
达音科附赠的配件是一个两点,尤其是那个耳挂,简直神。所以我就想能不能有单独卖的,搜了下官网还真有一个盒子套装,里面有达音科的配件,C 套,海绵套,袋子,等等等…………等等…………没耳挂?
- # 2016-04-12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567
- /
- 评论:3 条
- /
早就想买圈铁了,但是一直在摇摆,是 K3003,还是达音科 DN2000J。有人说应该 K3003 不犹豫,但是 K3003 太鸡巴贵了。顺便还有人说 DN2000J 有着不输给 K3003 的素质,只是因为它是国产,卖不到 K3003 的高价。喜欢火车的 W 君是听过 K3003 的人,他表示 K3003 也就那样,声音太高了,太飘,太尖,买来并不合适,尤其是得知我是杂食。“其实你的听歌风格,铁三角 IM03 配森海 IE80 就足够了,你不是还有 ER4P 么,轮换一下通吃了。”但是我还是想有个圈铁,至少感受一下,好歹是 100 块钱以上价位的,毕竟 100 块钱以下我有小米圈铁了。感谢京东特价和免息 12 个月白条,让我圆了梦。
- # 2016-04-0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764
- /
- 评论:2 条
- /
不知道在哪儿看的,至少有句话我觉得挺有道理的。“很多人总是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身边的设备,除了苹果的,就几乎快全部换成小米的了。”虽然我不用苹果,但是蓦然回首,发现小米的东西也不少。小米手环,红米手机,小米移动电源,小米电池,小米活塞耳机,小米插线板,还有…………小米乳胶枕。
- «
- 1
- ...
- 36
- 37
- 38
- ...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