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 # 2017-07-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1233
- /
- 评论:7 条
- /
声明:里面的链接我都没拿钱,如果店家愿意给我钱欢迎来这里给。买不买我仅仅自我推荐,不要买了不好用来怼我,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如果你有钱,我真的不建议你贴膜,毕竟索尼 Xperia XZ Premium 裸奔手感最好,除了容易掉漆。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曲面屏设计是一个除了拿来装饰灯光效果之外没有任何用途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三星的各种曲面屏手机丑的一比,像是一个晶莹剔透的肥皂。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方方正正的设计,所以我愿意为索尼的手机掏钱,我也想给坚果 Pro 掏钱来着,可惜罗永浩不愿意给自己系统用原生。但是很遗憾,虽然索尼 Xperia 系列一直坚持方方正正的设计,可是在后来的机器里它还是沦陷了,开始了曲面屏设计,实际上根据我上手 Xperia XZ Premium 的感受来说,这个曲面屏实在是没什么蛋用,可能边角会觉得握持合适,但你底部的方正设计还是有点硌手,虽然底部也做了个斜面减少硌手感,这也说明你两侧也完全没必要用曲面屏,弄个斜边就足够了,反正你又不能全部弄曲面搞得像块水晶肥皂,弄一半还不如不弄。但是不管怎么说, 索尼 Xperia XZ Premium 已经是曲面屏了,这
- # 2017-07-02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5563
- /
- 评论:0 条
- /
好几年前,《灰色的果实》作为 Frontwing 的周年纪念游戏一炮走红,这个游戏能红并不是没有道理,首先游戏本身质量过硬,并且很好的融合了“日常搞笑”与“剧情走向”的内容,长达 30 小时的共通线都是日常搞笑,而另一半长达 30 小时的个人线则注重与剧情的超展开,这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游戏很难不获得很棒的评价。灰色的果实:可能是神作之后 frontwing 也趁热打铁,出了这个系列的续作,包括《灰色的迷宫》,《灰色的乐园》,并且还补充了游戏的好几个 DLC,到了最后一个 DLC 《灰色的旋律》的时候,整个《灰色》系列也就达到了完整,包括游戏系列也实现了动画化。看起来 frontwing 也给“灰色”系列画上了句号,也继续去搞新的“抗美神剧”去了……
- # 2017-06-30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8020
- /
- 评论:8 条
- /
六月份感觉自己越来越废了,就是那种不知不觉的总觉得自己很累的样子,博客也不是很想写,因为写来写去总想骂人,可是我总不能老骂人吧,要成熟,所以只能克制。简单说说六月我都做了什么吧:
- # 2017-06-29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5575
- /
- 评论:1 条
- /
孔子、耶稣、光良和新岛夕都说过:“初恋无限美。”,尤其是在日本这种有着对于"初めて"(第一次)更为深刻的情结的国家来说,“初恋”代表的是更为甜美,青涩,甚至有点痛苦的那种回味无穷的记忆。“初恋”是代表一个人第一次情窦初开,代表着一个人开始品尝到恋爱的滋味,也代表着一个人在情感的道路和套路上的逐渐成熟,经历了初恋之后,一个人可能就会成为了情场上的老司机或者老油条,也就不再会为各种简单的事情而感动,在此看来,“初恋”的确是弥足珍贵的。
- # 2017-06-2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505
- /
- 评论:1 条
- /
最近《王者荣耀》排位打的不是很顺利,有人说建议我买一个“触摸屏”手柄,可以提高操控的手感,提升胜率,于是我就买了。因为淘宝上这种东西种类太多,我所以把所有种类都买回来了。目前这种类型的产品可以分为三类……
- # 2017-06-26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8076
- /
- 评论:0 条
- /
我高中的时候是天天看网文的,看过不少作品,大多数其实……还凑合,虽然有些写的过于网络化,但姑且还是讲好了一个故事,并且特点鲜明,看着爽的我也不会深究文学性,写的认真的当然我也不会当爽文看就是了……啊,不过写的认真的网文真的很少啊,大多数都是网络语言满篇飞的,并且还自带吐槽。有时候在文学作品里自己吐槽自己倒也不是什么坏事,反而可以增加趣味性,只是吐槽的过头了,那就有点不好了。我记得我读过两个网文,一个叫做《三国厚黑传》,另一个叫做《我是这样泡到校花的》,后者其实还好,我个人比较推荐,作为校园恋爱来说还是不错的内容,不过前者我就只能摇头了……当然把这两个列出来是因为有共同点,那就是俩作品都喜欢自带吐槽。
- # 2017-06-25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5421
- /
- 评论:3 条
- /
买了个有趣的掌上电脑,到手后琢磨着给屏幕贴个膜,但因为这是个小众产品,所以没膜买。于是我就想啊,自己去本地的科技市场找个贴膜师傅裁一个贴上好了。郑州的科技市场不算大,但是种类也很齐全,我常去找的贴膜师傅是一个长的特别像李永健的人,手艺不错,价格公道,服务也好,有时候我自己拿着膜去找他贴,他也不要我手工费,有时候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了还会买个数据线什么的当支持生意了。
- # 2017-06-23
- /
- 分类:随笔,败家
- /
- 热度:5192
- /
- 评论:3 条
- /
我不是去年买了个打印机么……然后这个打印机一年用的不太多,墨头堵啦。于是我一看京东,居然还在保,而且是最后一天哦!赶紧申请了保修。京东来电说建议我先去本地惠普维修站看看,比京东修要快。“可是我今天是最后一天保修了,我送惠普了人家说过期了不承认咋办?”京东客服小哥一想,觉得有道理,就让我送修了。
- # 2017-06-22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907
- /
- 评论:3 条
- /
之前我用 Xperia Z1 的时候,我记得是标配充电底座的。结果到了 Xperia XZ Premium 的时候居然不标配了……你得自己买。
- # 2017-06-21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7480
- /
- 评论:5 条
- /
我虽然知道共享单车这件事,不过我从来没骑过。原因很简单啦,因为我太高了,共享单车都是小破车,用疯牛居士的话来说就叫做“根本不 fit 我的 size”。不过今天我还是骑了,因为 GPD Pocket 到手了,原装膜贴错了,就去本地的科技市场找人裁一张贴。交通工具别的不好使,只有共享单车,所以我就上路了。
- «
- 1
- ...
- 15
- 16
- 17
- ...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