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败家 下的文章
- # 2016-11-0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8797
- /
- 评论:2 条
- /
我是 IndieGogo 众筹参与用户,这玩意背后可说的故事很多,回头我细说。
- # 2016-11-0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7034
- /
- 评论:5 条
- /
我一直坐的都是木凳子。但是随着我屁股上的肉越来越少,木凳子坐起来感觉真是难受……决定买个椅子,看了下逼乎上动辄推荐 2000 多,我表示好奇,那玩意真的值那么多钱吗?要不先买个低端的看看效果吧,最终买了一个 500 多的,叫西昊 M18,NGA 有人做过开箱,大概意思是性价比还可以,就是把手容易坏,我想了想我也不怎么用把手,坏了就坏了吧……店家送货很快,到手后自己安装,很快就搞定了。
- # 2016-11-0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370
- /
- 评论:3 条
- /
我给我妈买了一个小米手环 2 ,所以她原本用的那个光感版的小米手环就到我手里了,我尝试着在右手佩戴它,因为左手我佩戴的是 Moto 360 2nd。说实话我并不是怎么看好这个东西,就连配对的 APP 我都是装在我的备机 Nexus 5X 上,我对这玩意要求不算太多,只是看看能不能统计下我的睡眠质量,其他的爱怎么着怎么着吧,考虑到这玩意还有闹钟功能,我就直接又设定了个和 Moto 360 2nd 一样的闹钟。原本的手环腕带已经脏爆炸了,索性弄了个当初买手环送的备用的黄色的腕带装上了。
- # 2016-11-05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350
- /
- 评论:2 条
- /
我原本的床头是没有灯的,只有一个看起来是个 Shift 按钮,按下去其实会发光的玩意,我姑且拿那玩意当台灯。不过很快,这玩意也就坏了,毕竟 10 块钱。所以我为了模仿我心中偶像 Miboy 吴老二的逼格,我只能买个台灯,高级的买不起,只能尝试买个便宜的了,发现米家 LED 写字灯居然有货,所以我就买了。
- # 2016-11-0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9190
- /
- 评论:9 条
- /
我买了一个米家扫地机器人,因为我那屋子落灰太多了,属于手机放在那里一晚上第二天起来屏幕上就一层灰的那种。我尝试过一天扫地一次,但是依然不够,所以我想买个扫地机器人。看过了逼乎,他们推荐的我都买不起,直到我刷推特看到了吴老二那变态的头像,我觉得自己为什么不跟随吴老二去买小米的东西呢?我原本以为米家扫地机器人很难抢购,但是发现去官网居然有货……所以就下单了,结果上午下单,下午 EMS 就送过来了,真是屌啊……
- # 2016-10-2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7731
- /
- 评论:7 条
- /
首发入了个飞傲 X1 II
- # 2016-10-12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030
- /
- 评论:5 条
- /
虽然我很久没玩过守望先锋了,上次还是打完定级赛,本来要开始打排名呢,但是发现还没打一会,队友之间就开始污言秽语。我已经不再年轻,我玩个游戏是为了乐趣,不是什么输赢,我最不喜欢看到的,就是队友之间的内讧。明明是 6 打 6,就算水平不济,一起合作,拼了,输了也快乐。为什么总有人那么看重赢,而且喜欢喷自己人,最后内讧变成对方 6 打 1,然后很快的输掉。或者是我们打对方,对方内讧,我们 6 打 1,轻松赢了,说的难听点,这种内讧直接导致连「一场好好打的游戏都没有」,总会有一方一看赢不了,就自暴自弃,破口大骂就是常事儿。看看 NGA ,到处都是戾气,每个人都说自己全场 Carry,每个人都说队友菜,我很好奇是不是所有牛逼玩家都聚集到 NGA 了。真的是一点意思都没有,我只是想玩个游戏乐一下,为什么非要对骂呢?不管骂的是不是我,但是看到这种内讧和不和谐,内心还是感觉恶心。是的,不是难受,是恶心。就好比看到社会上不文明现象一样恶心,玩游戏骂人我本身觉得就不是什么文明现象。
- # 2016-10-0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7430
- /
- 评论:1 条
- /
我平时上班用笔记本都是不插电的,所以电池损耗也算快吧。X250 是双电池,外置电池损耗 10%,还凑合可以继续用,内置的已经损耗 50% 了快,所以买一块换换。淘宝到处都是,找个便宜的比较像是正品的买就行了。老规矩,拆机换。
- # 2016-10-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9299
- /
- 评论:2 条
- /
罗技 M570 是一个不错的轨迹球鼠标,还支持优联,我用着很满意。但是它中键容易坏,最后微动双击很容易就换了,但是中键这个的确不好找。不过现在就找到了。
- # 2016-10-0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902
- /
- 评论:3 条
- /
我之前买过俩原版的 Google Store 里的保护套,大概是这样:根据老外的评测,这应该是目前 Nexus 最好的保护壳了,虽然我觉得也就那样吧。然后很遗憾,关于买这个,我需要说一点人生经验:
- «
- 1
- ...
- 31
- 32
- 33
- ...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