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
- # 2017-05-31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4425
- /
- 评论:3 条
- /
和某一年最长的五月相比,今年的五月感觉过的挺快的。
- # 2017-05-30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3786
- /
- 评论:1 条
- /
今天中午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今天是端午节。我这么反应迟钝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一个多星期前就吃过粽子了,还是猪肉馅儿的。我只知道端午放假三天,我还以为第一天放假就是端午,结果没想到今天才是。
- # 2017-05-28
- /
- 分类:随笔,败家
- /
- 热度:8860
- /
- 评论:4 条
- /
可能是得益于之前「fignet cube」这种小玩具所带来的剧烈反响,越来越多的“看起来没什么用但是可以让你的手不会闲着”的玩具被推向了市场,最近比较典型的就是这个「指尖陀螺」。指尖陀螺,fidget spinner,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在手指之间旋转的陀螺,构造简单,样子也比较简洁明了,按住中间的轴片儿。找个方法让它转起来就行了,而且这玩意的确比一般的那种铁片容易旋转,感觉特别顺滑,如果用力得当的话你可以转起来好几分钟而不停止。指尖陀螺目前有两个主要形状版本,两个头的,还有三个头的。当然不管形状如何,玩法都是不变的……
- # 2017-05-27
- /
- 分类:败家,记录
- /
- 热度:5942
- /
- 评论:1 条
- /
Moto 360 v2 买了有快两年了,Android Wear 2.0 推出也快有一年了,然而更新今天才来。不是没有想过换手表,只是没有合适的,所以今天既然推送了,那就先用着吧。
- # 2017-05-26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4221
- /
- 评论:2 条
- /
我不是一个电影爱好者,我不会天天关注最近有什么影片,其实讲道理在工作之后好几年我才开始去看电影…………还是被别人拽去的。激发我主动去看电影的一大条件就是我对这部电影产生兴趣,譬如最近看的这部《摔跤吧!爸爸》。对这部电影产生兴趣的原因很简单,我在微博上看到一张截图,来自豆瓣,大量女权主义者们狂喷这部电影令人作呕,里面充满了父权的内容以及对女性的歧视。我看了下名字就叫《摔跤吧!爸爸》,虽然这名字挺二逼的,还是印度电影。在看之前我才不认识什么米叔,我也不喜欢印度电影,我觉得印度电影似乎全是跳舞,或者是东北玩泥巴的那种级别。但是我依然决定去看了。因为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能被那群豆瓣矫情中华田园犬们喷的电影,一定是好电影。看完这个片儿之后,这句话果然又一次被证实了。
- # 2017-05-24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4136
- /
- 评论:0 条
- /
我群辉上原本有个 BTSync 在跑,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它不能启动了……于是就想着解决一下……首先发现群辉自带的 BTSync 有够老,而 BTSync 官网提供了更新的版本。https://help.getsync.com/hc/en-us/articles/206664850
- # 2017-05-23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7210
- /
- 评论:3 条
- /
看我玩的游戏内容可能也会发现了,我这个人喜欢“刀剑与魔法”,不是特别喜欢“机甲与高科技”。所以 Baldr Heart 这个游戏,连同它的早期前作我并不是有很大的兴趣。但有个马上要进警察局的变态天天吹这个游戏,见到人就伸着舌头说安利别人玩儿,而且我曾经被这货坑过两次,我是不打算吃这个安利的。可是我比较嘴贱,说了个“Baldr Heart 这游戏默示汉化了我就去玩儿。”然后所以说不作死就不会死,我很快就看到了这个……然后被人推到了脸前。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嘛,所以我只能玩儿了。
- # 2017-05-22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4589
- /
- 评论:2 条
- /
在 2010 年的时候我搬了一次家,从很小的房子搬到了稍微大一点的地方。这次搬家的区别啊,就是我的屋子空间大了点,之前的屋子基本上除了床和电脑桌子基本就没空间了。而且桌子和床之间的空间小得可怜,只能放下一个板凳,有时候我直接都坐在床上了。搬家之后有地儿了,我的屋子里被放了一张双人床。我很疑惑,我一个人放双人床干嘛?“等你结婚了不就省事儿了吗?”我妈是这么回答的。
- # 2017-05-19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8037
- /
- 评论:8 条
- /
作为一个丢失了信仰的谷粉,我连 Google I/O 都懒得看。毕竟我不能高呼一晚上“卧槽”和“牛逼疯了”,我已经不是看发布会的粉丝了。但是发布会结束后对于我这种反应迟钝的人还是有惊喜的,譬如 Android O 发布了 Beta 申请,我于是手贱给 Nexus 5X 升级了。
- # 2017-05-18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6588
- /
- 评论:0 条
- /
每个人都有优越感,感觉自己优于别人的确有种类似征服对方的感觉,然而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而且每个人也不是绝对平等,就算是你的长处也很有可能不及别人的短处,这么一来就很尴尬了。这也就是说你可能相比于另一个人没有绝对的优势,甚至一点优势都没有,你是完完全全的 Loser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定程度的夸大自己,才能实现和另一个人的平等,甚至是超越。这种夸大自己的方法有很多,也有很多种说法,说好听点叫虚张声势,气势上压过别人。说难听点叫做吹牛,哦不……现在应该叫做“吹牛逼”了,也可以简称为“吹逼”。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