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记录 下的文章
- # 2017-12-08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9689
- /
- 评论:0 条
- /
上个月买的 Walkman ZX300A 国行固件更新了,看了下很炸裂的样子。于是就去更新了。
- # 2017-12-07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12660
- /
- 评论:4 条
- /
之前我不是升级了 Win10 秋季更新版么,就是那个 1709 版,更新后别的我觉得都 OK ,就是那个触摸键盘啊……太你妈比操蛋了。因为就是太卡了,怎么卡呢,就是类似你用 Android 2.3 的低配置平板用全触摸键盘打字一样,很痛苦。向微软提交了 Bug 反馈,结果微软回复的人不知道是印度的还是日本的,居然给我来个:”啊我们知道了但是你还是得录个视频让我们看看你究竟怎么卡顿了噢对了录视频记得用三脚架不然看不清楚。“我当时就不爽了:”我草你们自己不会添加一个简体中文键盘按两下吗?”
- # 2017-12-06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7008
- /
- 评论:1 条
- /
ThinkPad X1 Carbon 5th 原本在 Linux 下是不能使用指点杆的,很多老外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只是一直没有解决。于是前一阵随着 X280 和 X1 Carbon 6th 开始内部测试,这个问题终于被重视了,也就被解决了。
- # 2017-11-15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9749
- /
- 评论:1 条
- /
用了快 4 年的凯酷 84 机械键盘双击了。虽然这个键盘双击也有快半年了,但是我一直也就忍忍用了,博客不少文章也是出自这个键盘。今天终于发现不能忍了,原本想着先换用之前自己焊的键盘 GH60,但是用了几天,发现还是不习惯 60 键位,自己又没钱买新的键盘,所以只能试着修复一下咯。
- # 2017-11-11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9751
- /
- 评论:1 条
- /
前几天 GPD Pocket 返修了,于是机器就得重新配置了,这次有了点心得,杂乱的记下来吧,免得以后再找起来麻烦。首先推荐一个日本人写的 Wiki,里面详细记录了 GPD Pocket 从发售至今的一些信息,最有参考价值的就是不同版本之间的区别。https://gpd.wiki/index.php
- # 2017-11-08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11989
- /
- 评论:6 条
- /
GPD Pocket 被我搞坏了…………我最近 GPD Pocket 出现了「待机后再次唤醒,系统提示“未识别的 USB 设备”,接着键盘和指点杆就不能用」这么的一个问题……想来想去觉得可能是 Bios 里设置的问题,就去 Bios 里一阵乱调,调完后发现,他妈的开不了机了……联系 GPD 的客服(好像它们就一个人当客服),客服说是电池排线没插好,可是我插了好几次还是不行。“你要自己插拔排线还搞不定的话……返厂吧……”
- # 2017-10-26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12670
- /
- 评论:6 条
- /
真没想到,索尼 Xperia XZ Premium 成为了第一个升级 Oreo 的第三方手机厂商,不得不感慨「索尼大法好」。
- # 2017-10-21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11772
- /
- 评论:9 条
- /
前几天单位有个大夫拿来一个 GPD Pocket,说是要用来放 PPT,但是系统挂了。所以我就顺势拿来给这玩意重新安装了 Win 10 LTSB 版本,GPD Pocket 安装 Win 10 LTSB 版本的方法很简单,制作安装 USB,启动时候按下 FN+7 选择启动即可,安装完毕后去 GPD 贴吧下载驱动包,安装就可以搞定。说来 GPD Pocket 第二代比起我的第一代来说键盘变成了磨砂质感,感觉灵敏了一点,其他应该没啥区别了,只是在安装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的 GPD Pocket 收到了 1709 的 Windows 10 更新,我才意识到 Windows 10 秋季更新推送了。
- # 2017-10-15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7179
- /
- 评论:3 条
- /
Now Kernel Linux 4.13 is available,You can install it through PPA: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canonical-kernel-team/ppa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linux-generic-hwe-16.04-edge
- # 2017-10-08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7631
- /
- 评论:1 条
- /
在北京喝豆汁儿的时候疯牛公主说啊,他买的那个索尼黑卡第一代,也就是 DSC-RX100 是多么多么的屎,拍照或许还不如辣鸡三爽 S7 Edge 等等等等。当然啦,我用的也是黑卡不过不是疯牛公主的第一代,我的是第三代。然后我因为好奇开启了 RAW 格式,接着就发现问题了,因为黑卡第三代 DSC-RX100 是广角镜头,所以在 RAW 格式下就会有边缘畸变的问题。
- «
- 1
- ...
- 17
- 18
- 19
- ...
- 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