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 # 2017-03-11
- /
- 分类:鉴赏,败家
- /
- 热度:4014
- /
- 评论:1 条
- /
我有一个遗憾,那就是《紙の上の魔法使い》的游戏没有发行 OST。虽然游戏可以提取出 OGG 格式的 OST,只是那并不是无损,其实我也提了一套,只是懒得照着 tag 输入名字了,我还一直以为这游戏会发行 OST,于是你知道的,好几年过去了,下一作都要出了,上一作 OST 还是没戏。游戏的作曲者是めと,实际上这个作曲者和脚本ルクル应该不只是第一次合作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那个游戏的 BGM 也是他,《紙の上の魔法使い》也是他,而下个月发售的《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的作曲者还是它。我不知道是他们故意的还是怎么的,ルクル和他的那群小伙伴参与的游戏里全都不发售 OST。就算是《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也是原本说要跟着特典发售 OST,结果上市之前愣是把这个东西删了……而《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也是说只是会随着特典赠送主题曲《アズライトの棺》。所以我有兴趣的看了下作曲者めと的个人首页,发现他其实也一直在从事音乐的创作,并且首页也有卖自己的一些作品的 CD,于是就入了パッケージ版本支持一下好了。(有几张 CD 是乱入的请不要介意)
- # 2017-03-10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3663
- /
- 评论:1 条
- /
其实做沙拉之前也做过,最近才开始稍微做的进步点……一般材料就是这些:1,生菜球。(不是一般的生菜,是那种小球一样的)2,瘦牛肉3,圣女果(我就是喜欢吃啊你咬我啊)4,黄瓜5,煮鸡蛋6,牛油果7,黑胡椒
- # 2017-03-09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6423
- /
- 评论:6 条
- /
就在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发呆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是来自老王的,而且还不是电话,是一个微信语音聊天。“你家是不是 5 楼啊?”老王在语音聊天里开门见山。“是啊,怎么你要来啊?”“对啊,哥就在你家门口,快开门迎接!”卧槽,我第一次遇到如此有效率的拜访,匆匆跑到门口一看,老王正在把玩着手机一脸笑眯眯的看着我,后面是他太太,正在看着窗外,完全不想搭理老王的样子。“嗨~~”老王挥着手,笑得更开心了,那笑眯眯的样子开始变得有点色咪咪的,“走吧,晚上出去转转!”
- # 2017-03-08
- /
- 分类:随笔,鉴赏
- /
- 热度:7492
- /
- 评论:3 条
- /
请输入密码访问
- # 2017-03-07
- /
- 分类:鉴赏,败家
- /
- 热度:4248
- /
- 评论:1 条
- /
上大学的时候听到了一首歌,那时候周杰伦还很火…………哦不虽然现在也不能说不火吧只是没有过去火了。我一直以为那首歌是周杰伦唱的,因为它和周杰伦有点太像了……一样的吐字不清,一样的类似中国风一样的乐器,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那无限接近的节奏。吐字不清的很多,中国风一样的乐器也很多,重要的是那无限接近的节奏,你可以说什么华语 R&B 都是那样啦,只是陶喆和王力宏也没那样呀对不对?后来我发现了那个人并不是周杰伦,只是叫做“后弦 hoho",对,后面还有个 hoho。后来了解了一下,后弦的风格叫做“宫调R&B”,实际上这是后弦自己创造的一个概念,阐述了他的音乐风格里拥有很多古风的元素。其实你这么说我也认可,里面大量使用了古筝和琵琶,周杰伦和陶喆啊还有王力宏之类的中国风拍马都撵不上的那种。后来我大学的时候听了不少后弦的专辑,宿舍有个人也喜欢听,自己也跟着听了很多,后来渐渐的感觉到后弦自己还是有很强烈的风格的。也就是说,他没有模仿周杰伦,他的确有自己的路子。包括一些曲目也的确很不错,就算是首张专辑也并非是绝对的那种和周杰伦曲风相近,还是那句话,他用了大量的“宫廷气息”的乐器,营造出他想要的“宫调” R&
- # 2017-03-06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9197
- /
- 评论:4 条
- /
漩涡社 Whirlpool 我原本对它印象挺好的,包括过去的艹鲸鱼啊,艹机器人啊,还有早期的艹龙公主啊,等等等等,感觉漩涡社总是喜欢玩儿人兽……哦不,应该是人与混血。可能这是人家的风格吧。于是今年漩涡社的新作冷不丁的就爆出来了,然后冷不丁的就上市发售了……我一直以为它似乎是 5 月才发售……新作叫做《猫忍えくすはーと》,设定简单爆炸,说男主祖传家里派来了俩猫耳忍者,说是要当它的护卫和手下,并且在这样的基础上展开的故事。然后我就强调这几点:这个游戏仅仅卖 2000 円,只有初回特典版附赠抱枕的游戏才卖 13000 円。怎么样?这个套路想起了什么?是不是 XXX のセイイキ系列?对啦,其实这个游戏就是照着那个系列走的。特点很明确:剧情短,故事简单,画风好看。
- # 2017-03-05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7959
- /
- 评论:3 条
- /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萌豚。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向往萌豚的,在大概好几年前,那时候我一直立志成为一个萌豚。那年代我还在看动画嘛,说到那时比较火的作品啊,肯定是《K-On》嘛,那时候逼战首页还全是基肉兄贵,看片儿只能去 Acfun,不过 Acfun 的鬼畜区到处都是轻音少女的 MAD,光那个《Cagayake!GIRLS》的 MAD 都已经满天飞了,完全 Hold 不住了好嘛……听多了我都会唱了,所以有时候看着那群人在对着这首歌疯狂的刷屏”我大 Kon!”,我总觉得有点无法理解…………无法理解是有原因的,我可是认真的看过《K-On》的,但是我实在是看不下去。
- # 2017-03-03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10751
- /
- 评论:2 条
- /
事情是这样的,LibreOffice 有个 feature 是支持 OpenCL 加速……然后这个加速你是打不开的,因为你很可能压根没开启 OpenCL 的支持,就算你勾上,你重启就关闭了。开启这个支持需要先安装需要的包,再安装 Intel 官方的驱动,最后改一下配置文件。
- # 2017-03-02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7423
- /
- 评论:2 条
- /
宫保鸡丁是一道名菜,很多人都喜欢吃。不过实际上这玩意有俩版本,一个是北方版,也就是流传最广泛的,相传是被山东菜系改良过的,也就是你吃到的里面有花生和黄瓜还有萝卜丁,以及鸡丁本身存在的那个版本。原版是什么呢?原版是四川那边的川菜,并不需要什么多余的黄瓜和萝卜丁,用的鸡肉鸡丁也必须是鸡腿肉,而不是鸡胸肉,做出来的成品也只能看到鸡肉,没有那么多别的东西。当然原版我是不会去做的,下次有机会在做吧,毕竟四川和重庆那边变态和基佬那么多,为了彰显自己不是变态基佬的北方人的特质,那就做个北方版的宫保鸡丁吧。
- # 2017-03-01
- /
- 分类:随笔,败家
- /
- 热度:6376
- /
- 评论:4 条
- /
我觉得不少人在上学的时候,都玩过“转笔”。我的意思是你至少模仿过,或者尝试着去转笔。我上中学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别人把圆珠笔握在手中,双指一搓,笔杆在指间飞舞,甚是炫酷,于是也照猫画虎的跟着做。当然,结果可想而知,那根不争气的笔仅仅在我的虎口转了不到 180 度就从掌中陨落。不过我并不气馁,孰能生巧嘛,而且转得不好又不会让别人怀孕,自己也不会有啥影响,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转白不转。所以久而久之,我右手在不写字的时候,就在这么没完没了一次又一次的把手中的笔在虎口、拇指与食指之间玩弄。人说,日积月累的坚持做一件事就会养成习惯,于是在我某一天上课突然发现自己手里的笔因为转笔失败掉到地上而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转了 40 多分钟的时候,终于意识到,我已经养成了名为“转笔”的恶习了。
- «
- 1
- ...
- 24
- 25
- 26
- ...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