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 # 2015-08-05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437
- /
- 评论:3 条
- /
说实话微软的一些外设真的不错,无论是蓝牙鼠标,还是蓝牙键盘。微软 5000 蓝牙键盘是一个老产品,以至于它在淘宝上非常便宜 80 - 90 左右就可以搞到全新的积压货,虽然是积压货,但是还是非常超值的。微软 5000 之所以是积压货是因为有新产品代替了,不过我非常不推荐这个所谓的新产品,因为新产品的 F1 - F12 的功能按钮已经完全的变成了默认的多媒体按钮,你还得按下 FN 才可以切换回来,非常的不爽。这个蓝牙键盘其实没什么太多好说的,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布局,说是符合人工体学,这种扇子型的东西表面看的确挺科学的,因为人的手就是那个姿态拜访的嘛。可是因为我们毕竟用了太久的方正键位,也已经熟悉了那种键位,所以难免还需要上手适应一段时间。
- # 2015-08-0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046
- /
- 评论:3 条
- /
我觉得本田缤智的汽车钥匙应该是这世界上最丑的车钥匙了…………没有之一。
- # 2015-08-03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7816
- /
- 评论:3 条
- /
人人都热衷于装逼,但是基本没什么人喜欢看别人在你面前对你装逼。有个词儿很典型,叫做“实力装逼”。虽然这个词儿调侃的意思更强烈一点,但是也足够说明,在装逼这件事情上,如果你拥有了足够强大的本钱,你装一装别人也无法奈何你。说到“实力”这个东西,我不禁想到了过去曾经和一个朋友讨论做菜的事情。当时的我特别傻逼,总觉得“大厨做菜一定做出来的都是各种炫酷的菜品才算牛逼。”而我的朋友却不以为然。
- # 2015-08-02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367
- /
- 评论:1 条
- /
PHA-2 有一点不爽,那就是无法一边充电一边使用,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当笔记本解码器,但是这玩意总是没电很让我恶心。于是 PHA-2 究竟能不能使用 USB 供电,成为了我的一大疑问,有人说可以,但是我手上这个不可以,所以我只能发邮件去问了……既然如此,买个备胎吧……
- # 2015-08-01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7347
- /
- 评论:3 条
- /
首先我要确认,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 的确是一个 Galgame(认真状)。一直以来 Galgame 都被人当作电子小说,也有一些厂商企图在系统上做出点什么来让我们觉得这是一个 ゲーム,不过大多数还是失败了……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是第一个改变我这个观点的游戏……
- # 2015-07-31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8822
- /
- 评论:8 条
- /
我这辈子,就看过两部爽文。第一个是看完的,Rice Wu 的《我就是流氓》,一直追到它的终结《我就是流氓:龙战星野》,还有另一部也是比较有名的,叫做《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而后者我没有看完。这两个作品,打个 ACG 圈子比较容易理解的比方就是,前者属于 SAO,后者属于 Log horizon,而我这个人更喜欢爽快的东西,所以《我就是流氓》看完了,而后者却坑了。
- # 2015-07-3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7281
- /
- 评论:4 条
- /
降噪耳机我很早就听说过……在索尼 Walkman 上……很早的时候索尼的 Walkman 是标配降噪的,根据我同学的说法,这种降噪技术就是通过麦克风收集你周围的声波,然后发射反向声波进行抵消。总之效果还凑合,不过我明显记得这种降噪其实也没那么好就是了。时隔多年,我再次对降噪耳塞提出了需求,无他,单位的空调太吵,家里临马路,也吵,而我似乎也有了那么点精神衰弱。说到降噪耳机,唯一的选择自然就是 Bose 家了,而我不需要大型头戴,所以 QC20 是唯一的选择。
- # 2015-07-2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976
- /
- 评论:4 条
- /
早在几个月前,我在郑州本地出掉了我的 iPod Classic。来买的家伙也是一个玄学爱好者,当面交易的时候,我们相互听了听对方的耳塞,也聊了许多。我很喜欢他的老爵士,而他则更喜欢我的峰力女毒。在聊得过程中,我们讲到了周围人对于自己买耳塞的不理解。我说,大多数人听了我的铁三角 im03 表示这玩意为什么这么垃圾,低音完全不给力,而他也表示,很多人只要认为低音好,这耳塞就是音质好,这也是为什么前一阵 Hi-PDA 那个辣鸡耳塞居然后很多人说很棒的原因。“良好的听音观很重要啊,低音不是全部。” 那家伙这句话我很赞同。
- # 2015-07-28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11591
- /
- 评论:4 条
- /
很早的时候我也是一个鬼畜爱好者……请不要误会,我不是指日语里的“鬼畜”,毕竟我是一个正常人,不是变态。我说的是中文圈子里被转义过的“鬼畜”,简单点说就是那些抽筋的视频。在 2008 年左右的 ACFUN,上面充满了鬼畜作品,不乏很多优秀的东西,我也看的乐呵呵的,后来随着某日和中文配音的火爆,越来越多的“吐槽向”搞笑视频开始涌现……当然一开始我也是乐在其中的,直到后来……这类视频已经充满了整个网络。很抱歉,我是一个很容易对无限反复的内容厌倦的人,对于这类东西,我也厌倦了,我甚至开始觉得无聊。我开始讨厌那些乱搞来乱搞去毫无正经的东西,开始觉得它们很没劲,就犹如现在的国产相声一样,失去了主心骨,就剩下了没完没了的斗嘴。
- # 2015-07-27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4940
- /
- 评论:3 条
- /
我第一次开始登陆互联网,那是 1999 年的夏天。我依稀记得从电信局申请回来的上网帐号,要求我拨号 163 的那冗长的说明书。第一次上网是兴奋的,打开了河南本地的商都信息港,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页面,逛过了 IRC 聊天室,也体会到了,原来世界上是可以通过这种东西和别人沟通的。
- «
- 1
- ...
- 13
- 14
- 15
- ...
- 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