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

猎梦人

作者:plum“我们的杂志需要的是有价值的内容,你找的那些江湖传说有什么用?”社长的话犹言在耳,晓乐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作为一个职场新人,挨骂是常有的事情……“我上午7点30到8点有时间,可以接受你的采访。”昨天预约了下一个采访,社长说了这是最后的机会……看了一下表,早上7点钟,看来还有30分钟的时间赶到那里,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又一次想起社长的咆哮……晓乐叹了口气……没办法,谁让她是新人呢,这不禁让她回想起找工作的那段日子。

elementary OS 0.2版本……使用2天有感。。

UI设计很好……至少比Gnome Shell以及那默认的粗大无比的按钮标题栏什么的好。UI严重借鉴苹果……虽然有不少地方不一样,但是很明显有浓厚的苹果影子。这也是UI设计比其他好的原因。字体是个问题,没有办法设置,只能改etc目录里的配置,英文字体很好看,中文字体是一泡屎,而且和fedora一样发虚。输入法默认支持ibus显示托盘,fcitx没法显示,而且也不知道怎么显示……其他比如shutter什么的也没法显示,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方法,期待官方发布的时候放出相关说明。。源可以和ubuntu通用……反正WM和主要控件都是PPA形式存在的,更新也挂不了……特效和功能在I卡上流畅,完美。总而言之就是,这玩意起步不错,希望继续坚持修bug和完善功能,如果再来加大一下力度,至少是一个可以崛起的发行版。当然我看了开发人员名单我经常担心这发行版会坑掉。不建议日常使用,如果你只用电脑聊天打字听音乐例外……还是先用着ubuntu 1

十月新番

目前差不多看了一圈了,相比于之前敲的一大堆追番表,基本确定要扔的片也有了。。那就是K啦~K的表现就好比当年罪恶王冠第一话屌爆 第二话开始玩同居play弄什么转学生设定,被人喷了一脸…… 第三话还是第四话又玩海边play……想卖点福利……结果继续被喷喷到第10话了才开始老老实实转折剧情……不过已经被人黑透了。其他的元气少女缘结神少女风太明显……不过剧情姑且还能忍……老虚那个基本看出来是什么设定风格了,希望节奏不要太乱。机器人笔记的动画出人意料的印象不错,但是找了下据说游戏被喷的很惨,不知道剧情的硬伤会不会影响动画。

Sony Walkman F806 个人感想

很多人得知我买了这玩意后说我是土豪,我望着自己信用卡的负数笑而不语。穷B买东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只不过有些人选择了卖掉了现在身上的肾,有些人选择了卖掉未来身上的肾,区别就是前者卖掉就没有了,后者还有机会赎回来而已。走在卖肾与卖身的边缘,我购买着一样又一样自己想要的物品,看着之前自己用过的E505、S703,S754,我深感自己已经深深中了Sony的毒,这以至于你让我去听水果的那一套我完全适应不来,太淡了,老子已然被培养成重口味了。

你们战斗力太低了

“中国好声音”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选秀类节目,说实话我对于这个节目了解不多,我只是知道有杨坤,那英,刘欢三个家伙是评委,还有前一阵比较火的那个领悟和Some one likes u之类的视频,除此之外我对其并无了解。后来得知“中国好声音”是一个“专业的,专门针对演唱者”的选秀节目,“专注声音” ,心想也好,至少终于有人认真做娱乐节目了。但后来又接连传出选手身份作假的事情,不过我个人对此没啥观点,好声音嘛,只要你声音好就行。于是乎前几天应该是中秋吧,我稍微看了一会“中国好声音”的决赛,然后我觉得我之前的想法还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每个选手登场都会搭配一个大碗,然后现场很热,每个人演唱就好似用尽了全力一样,拿出了啃大骨头的力气,用力的嚎叫,用力的嘶吼。不管你演唱的歌曲是抒情,是摇滚,还是一般的流行,每个演唱者都在嚎叫,用力的嚎叫……“我很不解啊,为什么有人唱歌喜欢做出一种类似自己

目录

__empty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