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记录 下的文章
- # 2016-08-27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11673
- /
- 评论:6 条
- /
这问题应该是 Ubuntu 16.04 的 Bug。反正就是在 16.04 下 Telegram 不能加载了,Fcitx-frontend-qt5 已经安装。同时愉快的发现 WPS 下也不能开启输入法了。手动设置了环境变量还是无效,只有终端强制才有效……方法有几个,第一个最简单粗暴,改快捷方式。
- # 2016-08-19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5957
- /
- 评论:0 条
- /
Deadbeef 是个好软件,在 Ubuntu 16.04.1 中已经有了自己的 PPA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starws-box/deadbeef-player
sudo apt update
sudo install deadbeef
- # 2016-08-17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5058
- /
- 评论:1 条
- /
歌曲名:floral summer作词:川崎海作曲:八木沼悟志、川崎海演唱者:fripSide注释: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OP试听:http://www.xiami.com/song/1776308158歌词:りりくすーず
- # 2016-08-15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9838
- /
- 评论:1 条
- /
换了新显卡虽然在 4K 原生分辨率下可以流畅 Doto 2 了,但是还是有问题啊,譬如这个鼠标箭头,总是还是默认的极小的大小,你什么都看不到。有个临时的解决方法就是每次运行游戏之后,强制一下分辨率,鼠标指针就会变大,但是下次启动你还会滚回去变小。
- # 2016-08-12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4391
- /
- 评论:0 条
- /
虽然喜欢听歌,但是自己收过什么歌都是有印象的,所以有时候还是需要多听听随机的歌曲,找寻下新鲜玩意儿,没准发现了什么没听过的歌曲。有个地儿不错,叫 AnimeNFO Radio ,老外搞的,免费电台,24 小时一直播放,当然你也可以 Donate。https://www.animenfo.com/radio/
- # 2016-08-10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6281
- /
- 评论:2 条
- /
歌曲名:神様いつかこの想い作词:薬師るり作曲:薬師るり演唱者:薬師るり注释:鯨神のティアスティラ OP试听:http://www.xiami.com/song/1776428915
- # 2016-08-09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6579
- /
- 评论:3 条
- /
BT-Sync 是个好东西,我就靠这玩意同步单位和家里的音乐了,单位一个 NAS 家里一个 NAS,俩人一对联,音乐就自动传输了,当然,还包括其他的文件,总是很好用。在 Ubuntu 14.04 的时候,你可以安装 Btsync-GUI 这个东西来实现 indicator 里对于 Btsync 的监控,然而在 Ubuntu 16.04 的时候,大部分 BtSync 的 PPA 里已经把这玩意都升级到了 Btsync 2.0 ,然而虽然 BTsync 升级到了 2.0 ,但是 Btsync-GUI 还是没有升级啊,它不支持最新的 2.0 啊,同时值得一提的是 BtSync 2.0 也没什么新特性,除了收费了有限制了。
- # 2016-08-07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4985
- /
- 评论:0 条
- /
之前我买过一些蓝牙鼠标,用了 Bluetooth 4.0 LE 的技术,而 Linux 下需要这玩意支持至少是得装了 BlueZ5 。当时用的是 Ubuntu 14.04 这个没有办法,现在 Ubuntu 16.04.1 了已经内置了 BlueZ5 ,可是配对这个鼠标还是有问题,不能连接,查看了一下原来是需要开启 Simple Pair Mode。
- # 2016-08-06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7978
- /
- 评论:2 条
- /
马拉戈壁的,这情况你能忍?gif 文件没有预览图了,我都看不到我那可爱的熊猫了!
- # 2016-08-05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5066
- /
- 评论:1 条
- /
录制的方法有两个,最通用的莫过于安装 byzanz。sudo apt install byzanz
之后的使用就是用命令行:byzanz-record --duration=15 --x=200 --y=300 --width=700 --height=400 out.gif
支持区域和全屏幕还有窗口,具体的使用可以用 man 查。当然 byzanz 虽然功能强大,而且没啥优势, ffmpeg 也能做到输出 gif,我们还是搞个图形化的吧?
- «
- 1
- ...
- 25
- 26
- 27
- ...
- 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