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败家 下的文章
- # 2012-11-1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902
- /
- 评论:0 条
- /
首先客观的说,这游戏不错。
画面漫画风,动作操控流畅,养成直观,主线支线清晰。
包括细节,比如裙摆飘舞,绝对领域什么的都很到位……虽然看不到胖次……
但是这游戏不是我的菜……作为一个动作类游戏爱好者,我对动作类游戏更喜欢的风格偏向战斗……就是在追赶跑跳蹦之间用冷兵器或者远程武器或者魔法把对方轰至渣的那种感觉。而重力眩晕这种全程让我拿脚踹和必杀技浮游炮开轰的风格我真的是接受不了。另外就是说,我最讨厌的boss战斗就是TM你正面怎么打,boss就是无伤,然后你还得先XX,再OO,接着再XX,再OO,这样使得boss露出了自己的小嫩菊,你才能让他掉血。反复三四次,boss挂掉…………这样的设定很傻逼啊!有没有!敢不敢让boss下来和我直接面对面战个痛快!敢不敢不玩器械流?下一步就是入了雷曼和P4G,准备出手神海+重力眩晕。
- # 2012-10-2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836
- /
- 评论:1 条
- /
作者:plum“我们的杂志需要的是有价值的内容,你找的那些江湖传说有什么用?”社长的话犹言在耳,晓乐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作为一个职场新人,挨骂是常有的事情……“我上午7点30到8点有时间,可以接受你的采访。”昨天预约了下一个采访,社长说了这是最后的机会……看了一下表,早上7点钟,看来还有30分钟的时间赶到那里,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又一次想起社长的咆哮……晓乐叹了口气……没办法,谁让她是新人呢,这不禁让她回想起找工作的那段日子。
- # 2012-10-1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109
- /
- 评论:0 条
- /
UI设计很好……至少比Gnome Shell以及那默认的粗大无比的按钮标题栏什么的好。UI严重借鉴苹果……虽然有不少地方不一样,但是很明显有浓厚的苹果影子。这也是UI设计比其他好的原因。字体是个问题,没有办法设置,只能改etc目录里的配置,英文字体很好看,中文字体是一泡屎,而且和fedora一样发虚。输入法默认支持ibus显示托盘,fcitx没法显示,而且也不知道怎么显示……其他比如shutter什么的也没法显示,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方法,期待官方发布的时候放出相关说明。。源可以和ubuntu通用……反正WM和主要控件都是PPA形式存在的,更新也挂不了……特效和功能在I卡上流畅,完美。总而言之就是,这玩意起步不错,希望继续坚持修bug和完善功能,如果再来加大一下力度,至少是一个可以崛起的发行版。当然我看了开发人员名单我经常担心这发行版会坑掉。不建议日常使用,如果你只用电脑聊天打字听音乐例外……还是先用着ubuntu 1
- # 2012-10-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284
- /
- 评论:0 条
- /
很多人得知我买了这玩意后说我是土豪,我望着自己信用卡的负数笑而不语。穷B买东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只不过有些人选择了卖掉了现在身上的肾,有些人选择了卖掉未来身上的肾,区别就是前者卖掉就没有了,后者还有机会赎回来而已。走在卖肾与卖身的边缘,我购买着一样又一样自己想要的物品,看着之前自己用过的E505、S703,S754,我深感自己已经深深中了Sony的毒,这以至于你让我去听水果的那一套我完全适应不来,太淡了,老子已然被培养成重口味了。
- # 2012-09-0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918
- /
- 评论:0 条
- /
单位的电脑ubuntu 12.04,最近出现了fcitx不能启用的问题,具体表现在ctrl+空格不能启用输入法,但是将fcitx关闭后使用终端启动一次就可以正常使用。折腾半天发现原因在.xinit里彻底删除fcitx清除掉.config/fcitx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删除掉/etc/X11/xinit/下的fcitx文件重新安装fcitx,问题解决
- # 2012-04-0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372
- /
- 评论:0 条
- /
本人是只能看代码不会写代码的伪程序员,太专业的也说不出来,秉承的是实用主义,目前在自己的笔记本和台式机上分别安装了Fedora 17 Beta RC2版本,写点简短的感想,希望给想尝鲜的人一些用途。笔记本是I3二代+4G内存+Intel HD3000显卡,安装下来非常顺利,显卡驱动完美,响应迅速,台式机是i5 750 + 4G+ ATI HD5770+创新Audigy4声卡,除了显卡闭源驱动不能安装以外,其他基本完美。下面说一些遇到的问题和感受。- Gnome 3.4相比于Gnome 3.2来说,稳定性提高了一大截,至少目前看来我没有遇到一次莫名其妙的Gnome-Shell重置问题- Gnome 3.4的可用主题非常少,只有一个印度阿三的主题可用,但是字体完全不符合中文风格,以前的3.2主题可以勉强使用,但是Launcher中的图标会完全乱套。所以还是建议使用默认主题。- Gnome 3.4的扩展不算多,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基本常用的已经有,而且Fcitx的插件也在Gnome 3.4下提供了支持,安装可以去那个插件站点点选安装。https://extensions.gnome.org-
- # 2012-04-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324
- /
- 评论:0 条
- /
据说是因为安卓新4.0太新,往往要手动设置才能收到短信。拨号键盘输入##4636##手机信息——SMSC上网查你地区你所用卡类型(联通或者移动)的短信中心号码例如中心号码为 +86 13 01 07 61 50 0 那你就在SMSC就是68 31 10 70 16 05 f0也就是每两位划分一个段,然后将该段两个数字颠倒,最后一位不够用f来补充。+号为0891.所以在SMSC里面填入0891683110701605f0后点更新,退出至桌面。重新拨号键盘输入##4636## ,手机信息——SMSC点刷新,如果显示数字和你输入的一样,那你就可以发短信了。
- # 2012-03-2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472
- /
- 评论:0 条
- /
- 安装方式目前有RPMfusion安装,官网下载自己安装两种方法,如果你开了update-testing,那么我推荐后者- 安装方法从官网下载最新的*.run驱动,地址:http://www2.ati.com/drivers/linux/amd-driver-installer-12-2-x86.x86_64.run
- # 2012-02-0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615
- /
- 评论:0 条
- /
系统:xubuntu 11.10声卡:创新Audigy 4情况:每次启动系统后,如果有触发音频事件,音响都会砰的响一声,然后声音播放,接着再砰的响一声,音频结束。解决方法:sudo leafpad /etc/pulse/default.pa找到load-module module-suspend-on-idle注释掉完了……
- # 2011-12-1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977
- /
- 评论:0 条
- /
我现在有点偏向园黑,主要原因是园厨太多导致我开始越来越反感小圆脸,但是为了黑他我前一阵又重新看了一遍小圆脸。不得不说的是,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作品,神作算不上,良作以上是肯定的。
- «
- 1
- ...
- 56
- 57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