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败家 下的文章
- # 2013-05-2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353
- /
- 评论:1 条
- /
本来是用linux的,可无奈最近需要做点片子,于是想着就装黑苹果好了。看了下配置,发现自己的配置装起来挺简单的,那就试试吧,最后没想到居然完美了……CPU是E3 V1230 V2,主板是技嘉的GA-B75-D3V显卡是华硕的GTX 460V2尝试了clover安装,但是感觉问题很多,而且文档太少,回头有机会了再过渡到Clover好了。安装方式是手动制作Unibeast安装U盘,直接启动安装,显卡自动识别(偶尔会识别不了,但是重启一下用-v)就可以识别了。安装完毕后一切正常,进入系统用mutilbeast安装驱动,我的是最新版的5.3.0
- # 2013-03-2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365
- /
- 评论:0 条
- /
因为好奇买了潜25和潜39和潜49……今天收到货。包装很不错,居然用铁盒,诚意满满。三个大概简单听完了,说说感受,本人属于对音质有那么一点要求的木耳,太细节的听不出来。
- # 2013-02-1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512
- /
- 评论:0 条
- /
罗永浩要做锤子手机,虽然这家伙能不能做成功不好说,不过他带来的盲目自信早已晒瞎了我的氪金狗眼。
各路嘲讽带来的是更多的聚焦,有时候我会想,罗永浩不是一个纯傻逼,万一他手机玩儿脱了咋办?岂不是要被围攻?而且自己也落人口实并且要付出惨重代价?然后我研究了一下他的发言,恍然大悟。咱可以理解为这叫“罗氏语言陷阱“么?
- # 2013-01-25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450
- /
- 评论:1 条
- /
一周多没拔电了,于是简单说说思科E4200路由器的使用情况吧。信号不怎么强,但是质量还可以,比如一格信号也能连接使用,具体原理我非专业也不懂。穿墙什么的还是别抱太高希望。目前是开机一周,一周下载机也在开,内有amule和transmission,有下载有上传,总体是上传比下载多。没有死机情况。我入的是第一版,其实是为了DDWRT,实际上呢……原版的就行了,基本够用。DDWRT刷了之后信号有衰减,刷了Tomato之后信号还可以,但是貌似不支持5G。目前配合RE1000中继使用,但是有一点要注意,思科的RE1000是傻瓜操作,直接连接后AP名字是一样的,根据信号会自动断开主AP连接副AP,不 过虽然RE1000说自己傻瓜操作,但是你最好还是在主AP上把wifi的信道和频率固定,否则RE1000会很不稳定。总而言之,这玩意还可以……不过现在是冬天,看夏天会不会因为散热有影响吧。
- # 2013-01-15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643
- /
- 评论:0 条
- /
1 这玩意发热的确大
2 所谓300MB的无线速率实用性也就是突破了百兆内网的速度而已
3 我感觉我应该装个windows然后把机器抱过来直接接千兆网线比较合适
4 信号虽然在书房已经有两格,但是你连接上去没法用……还得用中继
5 不过走出书房虽然有1格信号但是速度也很快的样子
6 双频率5G和2.4G的虽然可以整合到一起,但是还是分开好,不然你永远连接的都是2.4G的
7 真他妈贵,如果这玩意再不稳定的话那就没意义了
- # 2013-01-0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2846
- /
- 评论:0 条
- /
去年还是前几年,《人在囧途》这部电影我还是看过的……应该是2010年夏天左右吧。老实说这部电影看起来还算轻松,低成本搞笑作品,徐峥和王宝强的搭配也算有亮点。于是乎于是乎于是乎,今年出现了《泰囧》,据说是人在囧途的续作,看到不少人都说想看想看(尤其是妹子居多,咳咳),不过我还是没那心情去电影院看,所以我无耻的看了盗版……和《人在囧途》一样。看完后怎么说呢……剧本不如人在囧途,为了搞笑而去搞笑的东西太多了,具体的搞笑风格有点类似于早期台湾电影,我看过的类似朱延平导演的那些。天朝电影还有个怪现象,就是非要最后给你玩儿把升华和感动,就跟春晚的黄宏小品一德行,结果很可能不伦不类。总而言之呢……一盘新菜式,第一次吃,感觉很新鲜,第二次吃,当作回味,但要是第三次第四次还这么吃……那估计就该吐了。徐峥和黄渤我也挺喜欢的……如果下次菜式不一样的话,我会去电影院的,这次就抱歉了……
- # 2012-12-3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606
- /
- 评论:0 条
- /
作为一个啥都不会只会打字的弱渣,我其实一直想用iPad当打字机来着,可是无奈触屏虽好,但是实在是无力,而且没有实体键盘总让人感觉少了点什么,所以呢,在某日,神游天猫,看到某罗技蓝牙iPad键盘售价200多,原价600多,于是就立刻买了。
键盘拿到手之后,二话不说直接连接手头的肾pad,当然是通过蓝牙,iPad可以很轻松的和它完成配对,而且一次配对后,想再次使用只需要打开开关即可。
- # 2012-12-3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544
- /
- 评论:0 条
- /
怎么说呢,这个游戏整体看来还算中规中矩,PSV上玩FPS的体验的确比PSP好太多了,(别跟我说PSP上的FPS了)。画 面细节不行,简单说就是不细看感觉好厉害的样子。而且某些地方有贴图错误,这对于游戏机平台来说的确是不可原谅的,(你看PC平台你还可以推脱说是驱动的 问题),游戏难度本身尚可,但是武器分配不咋样,后期拿到某三连发点射枪基本就不想用其他的了……杀伤力不是一个级别,就算是狙击枪也不如这货。游戏除了触摸扔手雷和使用特殊武器以外……没有用到PSV的背控,遗憾……也可以说是偷懒。同时游戏在废话的时候并没有突然让你对屏幕切水果,这点很好!很好!很好!比他妈的神秘海域好多了!那玩意我因为没反应过来reload了十几次我会乱说?
- # 2012-12-0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3233
- /
- 评论:0 条
- /
刚才和之前宅的时候的wow工会会长聊了聊,回顾了一下往事,然后他问我现在工会当年的主力都干嘛呢。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都干嘛呢……于是搜了一下。曾经致力于抵制刷分凭借自己能力当角斗士的家伙正在乐此不疲的刷分。还跟我炫耀说自己已经保证了多少个战场组的五字角斗士。
曾经激情澎湃的说要当什么PFU的,现在正在乐此不疲的跟着富二代的工会找工作室刷屏。时间呐,可以改变一个人,多少人沉迷在自己当初追求的东西无法自拔,最后成为了你当初最讨厌的那个人。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不过也说明了不少问题。或许等我老了可以把自己的游戏过程写回忆小说了,超展开太多,不用编都带老虚一般的治愈的。
- # 2012-11-2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646
- /
- 评论:2 条
- /
《GoSick》这部动画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2011年的1月新番……当时有追,追了12话,因为我当时认为这应该是一部卖萌作品,同时4月新番过于强势,于是抛弃了,准确说应该是”我压根不知道这动画居然是24话!”。于是时隔两年后,我终于在蛋疼的时候想起“哦,Gosick我还有12话没看呢。”,就把硬盘上放了N久的文件打开了。断断续续两天看完,感受就是……让人想拍桌,“这尼玛后12话才是本体啊!”
- «
- 1
- ...
- 55
- 56
- 57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