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 # 2017-08-15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8818
- /
- 评论:6 条
- /
You may know what happened these days,Even through I don't like the developer of SSR at all.But truth is that SSR is more stable and faster than SS at least right now.So I made a hard decision, Move to SSR temporary.
- # 2017-08-14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4851
- /
- 评论:0 条
- /
Fedora 26にはfcitx-mozcがありませんが、openSUSEのパッケージを使うのことができます。fcitx-mozc、mozc、mozc-guiのパッケージはこちらです:特に注意したいのが、mozcパッケージの扱いです。上記3つのパッケージの中でmozcパッケージはFedoraの公式パッケージと重複するため衝突を起こします。もし現在ibus-mozcを導入している等の理由でmozcパッケージが入っている場合は以下のコマンドで削除しておいて下さい。
- # 2017-08-13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6876
- /
- 评论:0 条
- /
自从开始玩黄色游戏以来啊,我那是吃过不少屎,我对于游戏的要求也越来越低,最后到现在我已经觉得只要一个游戏,能把一个故事不弱智的讲完,角色画的好看点,CV 没有仙台大妈,那就是好游戏。好吧,姑且是“不差的游戏”。日本人喜欢把“出乎意料的垃圾游戏”称之为“地雷”,也就是说你满怀期待的去玩,结果发现落差太大,不但没有表现的和你的预期一样,反而是一坨屎,犹如踩了狗屎,碰了地雷,整个人都炸了,于是这种游戏称之为“地雷”也是蛮形象的。讲道理,我没有玩过太多的“地雷”游戏,可能我这人欲望比较小,对于大多数游戏没有太多的期望,而且接受程度很高,无论你游戏怎么扯,我觉得姑且也就是傻逼点儿,好歹也是有亮点的。其实一个游戏傻逼不傻逼,垃圾不垃圾,主要看制作组的意思,有些个游戏吧,我觉得制作组自己拿来玩儿一下,大概就能明白这个游戏大概出于什么水准,所以也就不需要玩家来评判,自己评价一下就足够了。只是有一个问题我很奇怪:那就是有些エロゲー,明明从各种方面来看,制作的都很不认真,我觉得制作组应该也能明白这个游戏属于“很不认真的凑合作品”,但是依然会做出来拿来卖。换而言之:你明知道这玩意是一坨屎,你还拿出来卖,你赚
- # 2017-08-12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740
- /
- 评论:1 条
- /
之前给 GPD Pocket 扩展容量的时候我看中了 SanDisk 闪迪 CZ43,结果买回来感觉亏了。后面评论里猫头大佬说还有一个 Lexar 的 U 盘比这个好点,同时我也在 Youtube 上看到了日本人推荐用这个 U 盘给 GPD Pocket 扩容,所以就拿来试试了。结果真的是比 Sandisk 的那个好太多。
- # 2017-08-11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10229
- /
- 评论:0 条
- /
之前买了个八位堂的蓝牙手柄,但是我不知道这玩意居然还可以更新固件,最新的 4.0 固件是可以支持让这个手柄连接 Win10 默认就是 XBOX 360 模式,同时还可以与 Nintendo Switch 进行配对,真是牛逼疯了。更新固件的话其实也不麻烦,首先你需要去官网下载更新固件的 Software Kit,下载后就是连接刷机了。
- # 2017-08-10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4903
- /
- 评论:0 条
- /
标准饼干做烦了,做点不一样的吧,山寨个趣多多出来好了。
- # 2017-08-09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8829
- /
- 评论:5 条
- /
前一阵看《日食记》看来的沙拉,于是自己学着做了一下。
- # 2017-08-07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9678
- /
- 评论:2 条
- /
过去玩儿魔兽世界的时候,总会见到一些“休闲工会”。这些个工会呢其实并没有什么严格的 Raid 制度,谁都可以加入,加入后会长也会给新人一些帮助,同时工会氛围很轻松,偶尔会开一个副本 Raid 活动,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没什么规矩,只是随便玩玩的心态而已。不少很 Pro 的玩家大多数想要的是那种“等级森严”“规矩苛刻”同时也可以进军更好的副本拿到更好装备的工会,对于这种“休闲工会”并没有什么兴趣,大多数嗤之以鼻,他们大多数无法理解,这种懒散的毫无追求的工会到底有什么意义。但是这些“休闲工会”的会员们倒也不在乎,他们只是安心的过自己的生活。我也有过很狂热的当 Pro 玩家的时刻,我也曾经不理解这种“休闲工会”,直到我开始老去,再也没有时间扑在游戏上当 Hardcore Gamer,我加入了一个休闲工会,因为除了这类工会,别的工会是不会要我的。加入之后我就明白了,这个工会虽然看起来仅仅像是“给那些没有工会的人挂个工会头衔”但实际上并非那么简单,这类工会的核心大多数是会长,会长很大几率是中年人,脾气好,看得开,不生气。因为工会里什么人都有,会长经常处于调停者的角色定位。会员之间或许会有摩擦,但是大
- # 2017-08-07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8486
- /
- 评论:1 条
- /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这是一个充满「欺诈」的游戏。
- # 2017-08-0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313
- /
- 评论:2 条
- /
如果你上知乎搜“什么耳机好”,那么一个叫“舒伯乐”的品牌你肯定会看到。这个品牌我之前压根没听说过,估计其他人也没听说过,但是知乎上吹它的人就是特别多,最重要的是,这玩意便宜,只要 79 块钱,还他妈包邮。前一阵我连相亲都没了,倍感空虚,就买买买了,说好了不再买玄学产品了,我只是想看看这个舒伯乐到底是不是吹逼吹出来的。京东下单,说是京东发货,结果还是第三方待遇,不过好在收到了,收到之后听了大概有一星期,断断续续的,不过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也基本明白了,为什么这玩意会被人吹,而且为什么这玩意那么便宜了。
- «
- 1
- ...
- 11
- 12
- 13
- ...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