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 # 2016-06-02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5366
- /
- 评论:4 条
- /
又下厨了,上周毕竟去洛阳参加婚礼了。这次的成品是咸蛋烧豆腐 & 椒盐香菇,菜谱来自下厨房。
- # 2016-06-01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4306
- /
- 评论:3 条
- /
洛阳的同学结婚,自己开车亲自跑了一躺,作为之前没跑过这么多里程的人,感受还是颇多的。我驾龄不满一年,理论上不允许上高速,但是有驾龄高的人陪同就可以,所以找来了有 6 年驾龄的另一个同学同行。感受还是很简明扼要的,那就是:爽。
- # 2016-05-3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7849
- /
- 评论:4 条
- /
音特美 MK5 被一篇贴吧文吹的可以秒杀 2000 元价位的耳塞,而它的售价却只有 370 左右。你信吗?我不信。所以听一听才能知道信不信。
- # 2016-05-30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12300
- /
- 评论:7 条
- /
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拉屎社什么时候死。然而上次拉屎社出了某个粗制滥造拼装出来的拔作之后,这拉屎社不但没死,反而开新分会了。Lass Pixy,致力于出拉屎社的纯爱类游戏,譬如这回的新作 Pure Marriage ~赤い糸物語~,主打纯爱和花嫁,和之前那个忍者的调教完全不一样啊。然而我仔细看了下,这游戏三个女主角,第一次发售的游戏名字叫做“Pure Marriage ~赤い糸物語 まどか編~”,还按照女主角分割卖的么?看了下价格倒是挺便宜的,1400 多円,还没某些发行的单曲贵呢。这个套路想起了什么?是不是某个 X のセイイキ?可能现在的黄色游戏实在是不太好卖,开发黄色游戏的会社实在是不太好混,所以大家都开始玩小成本多次分割销售的方式,不光是 Feng,还有 Frontwing 也要在 Steam 上模仿艹猫开卖新游戏,以及那个 light 的四季谎言系列,但是拉屎社这个算一下三个女主角做完了其实这游戏也不贵啊,比起黄油普遍售价 9000 円还是便宜不少啊,我知道拉屎社快死了在挣扎,这么低的价格,你卖游戏收得回本儿么?能赚到钱么?带着这个好奇,我玩了一下这个游戏,玩过之后我就懂了,
- # 2016-05-29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8681
- /
- 评论:2 条
- /
4 月动画里有个奇葩新番,叫做《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中文名怎么翻译的来着,好像叫“任性 High-Spec",这片内容极少,长度极短,看起来极为莫名其妙。然而其实这是一个黄油改,动画开播的时候,游戏还特么没上市,所以说这特么应该是这个游戏的宣传广告片而已,泡面不泡面什么的也无所谓了。归根结底,这玩意怎么样,还是得看游戏如何。前一阵看到有人说 DOOM 是走的复古路线,然而我并不这么认为,我只是觉得 DOOM 只是回归了游戏的本质,算不上什么复古,游戏本身就应该如同 DOOM 那样。说到复古,我想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更像是一种复古,对于エロゲー的一种复古。
- # 2016-05-28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4742
- /
- 评论:2 条
- /
作为曾经的暴白,我对于暴雪(Blizzard)近几年的表现一直有点感觉担忧,不过好在我也看到了暴雪自己也在对自己的现状担忧。理由很简单:暴雪已经不是以前的暴雪了,它的存在感正在被逐渐消磨掉,地位也要被(或者已经被)撼动了。曾经的暴雪是那么的如日中天,自 Warcraft 系列开始,到 Starcraft 然后是 Diablo,作品几乎都是叫好又叫坐,继而是 World Of Warcraft 把暴雪送到了巅峰,整整一代人很少有没有玩过或者没有听说过这个游戏的,即使到现在,魔兽世界也还是拥有着不少的玩家,哪怕它已经有十年多的岁月了。暴雪的游戏讲究的是一个“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同时在制作上也达到了“精益求精”。怎么说呢,暴雪的游戏,玩起来是很容易理解怎么操作的,它不会像某些硬核游戏一样让你看冗长的说明书才知道怎么去操作,并且你操纵起来还觉得比较有成就感。不过不要以为容易操作这个游戏就会很无脑,如果愿意钻研的话还会发现里面隐藏着许多道道(不要拿魔兽世界后期吐槽我),暴雪的游戏玩起来总给人一种很不错的感觉,这些从“感觉”上做到的事情是需要游戏很多部分协调的,譬如暴雪制作的游戏在音效和打击感上
- # 2016-05-2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4443
- /
- 评论:5 条
- /
最近又收了一个 Chromebook,淘宝买的,来路估计是哪儿工厂流出的,Asus Chromebook flip,ARM CPU 的版本,好处也很明显,屏幕是 IPS,1280X800,可翻转,有触摸,续航长。之前买的那个 Chromebook 出掉了,原因是我压根没用过 Chrome OS,到手就直接干掉装 Ubuntu 了,用起来和 ThinkPad 没啥两样,而且还不如 ThinkPad 不知道意义何在。这次决定好好体验一下 Chrome OS,然而我身处中国大陆,因为某些原因用这玩意肯定是不如美帝的,应该会有很大的困难,不过那是 2014 年左右的说法了,现在如何了呢?答案就是:还不错。
- # 2016-05-26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7420
- /
- 评论:6 条
- /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对各种令琅满目的 3A 大作没了什么兴趣。不是说它们不好,我只是感觉,它们就是没趣。这不禁让我回想起过去小学和初中的时候自己去淘 D 版盘的日子,那时候资讯来源都是杂志和少量网络,新游戏上市了你也买不到,少量会引进国内,销量也不怎么地,大部分都是正版都没得卖,你还只能去买盗版,盗版还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譬如“游戏背后介绍是假的”,譬如“买来的是藏经阁阉割掉背景音乐和过场动画的 Rip 版”,譬如“游戏里的光盘本来就不是这个游戏”等等等等……换而言之,过去买游戏碟子,除了那些正版的,基本都是有扫雷性质,虽然 D 版光盘大部分卖家都表示读不出来不能用可以随便换,但是跑一次也是挺远的是吧……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我也是玩了不少辣鸡和不辣鸡的游戏,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玩 Gal 再怎么扯淡也除了嘴上随便骂骂并不会觉得无法忍受,过去小时候什么辣鸡 D 版游戏我没见过?那才叫不折不扣的扫雷好不好。说到小时候玩的游戏,我印象深刻的大体也就是 Oni 和 Quake 还有 Recoil 了。
- # 2016-05-2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8515
- /
- 评论:2 条
- /
DBrand 是一个做贴纸的品牌,来自加拿大。虽然贴纸淘宝你可以买到不少,不过 Dbrand 的优势还是挺明显的,严密贴合。购买支持发往中国,但是有点麻烦,默认它们发邮政信封,也就是说发出去之后就石沉大海,需要你等,我第一封信等了一个月没有消息,之后邮件发给 DBrand 询问,他们表示无所谓,可以再发一份给我,还使用 DHL 快递,然而第二封现在也没收到,用 DHL 快递追踪,发现这封信先是发到了德国,然后又发回了加拿大,天知道出了什么幺蛾子。不过这时候传来了惊喜,我的第一封邮件收到了。是的,就是第一封那个石沉大海的信,快递员表示“这封信都快退运了我们才发现上面的地址是拼音,翻译了半天才送过来。”妈德拼音你还要翻译,智障吗?总之还是收到了……
- # 2016-05-2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765
- /
- 评论:3 条
- /
最近用 ThinkPad 接 Dock 后输出双屏幕,动不动温度就爆炸到 90 摄氏度,这个实在是让我接受不了,决定下手改造。改造从两方面进行,一个是换硅脂,一个是上外部散热。
- «
- 1
- ...
- 21
- 22
- 23
- ...
- 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