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 # 2016-08-07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4985
- /
- 评论:0 条
- /
之前我买过一些蓝牙鼠标,用了 Bluetooth 4.0 LE 的技术,而 Linux 下需要这玩意支持至少是得装了 BlueZ5 。当时用的是 Ubuntu 14.04 这个没有办法,现在 Ubuntu 16.04.1 了已经内置了 BlueZ5 ,可是配对这个鼠标还是有问题,不能连接,查看了一下原来是需要开启 Simple Pair Mode。
- # 2016-08-06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7978
- /
- 评论:2 条
- /
马拉戈壁的,这情况你能忍?gif 文件没有预览图了,我都看不到我那可爱的熊猫了!
- # 2016-08-05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5065
- /
- 评论:1 条
- /
录制的方法有两个,最通用的莫过于安装 byzanz。sudo apt install byzanz
之后的使用就是用命令行:byzanz-record --duration=15 --x=200 --y=300 --width=700 --height=400 out.gif
支持区域和全屏幕还有窗口,具体的使用可以用 man 查。当然 byzanz 虽然功能强大,而且没啥优势, ffmpeg 也能做到输出 gif,我们还是搞个图形化的吧?
- # 2016-08-0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165
- /
- 评论:3 条
- /
上半月帮助同事买了一个特价的 Blackberry Priv,就是「什么值得买」推荐的那个,根据我那个同事的情况来看,转运到手也就用了两星期多一点。价格还是挺便宜的,至少不贵,到手后我作为帮助购买的人也拿来玩了一会,大概也就是半小时的程度,说说感受吧。
- # 2016-08-03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8085
- /
- 评论:1 条
- /
歌曲名:Focus Love作词:Kala作曲:井ノ原智演唱者:真理絵注释:Alcot - LoveRec. OP试听:http://music.163.com/#/song?id=399342783
- # 2016-08-02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8304
- /
- 评论:8 条
- /
请叫我丢笔达人,妈德 Lamy Alstar 又丢了。Lamy 2000 我都不敢拿出去用了,再丢了我可买不起了。买个便宜的吧,换个牌子用吧,不想用 Lamy 了,试试百乐吧,据说适合写亚洲文字。买的是百乐 88g F 尖,到手用了有一阵了。然后我就感觉啊……更他妈细了,我作为一个写字难看的人更难驾驭了。
- # 2016-08-0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9891
- /
- 评论:6 条
- /
前一阵看 HiPDA Discovery 版有人推荐山寨乐高,说这个卖 78 块钱的 WALL-E 质量其实不错。然后我就手贱买了,想着自己没玩过乐高啊,先买个山寨的便宜的感受下吧。到手一看就喷了,人家是乐高,你是乐拼,不过这个“乐拼“在山寨圈儿里还挺有名的。
- # 2016-07-31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7743
- /
- 评论:3 条
- /
前一阵玩拔作太多了,然后拔作玩多了又玩了一票废萌キャラゲー,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回到“故事导向”的基本路线上来,搜了下看到了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紙の上の魔法使い》的脚本师的一个早期作品,叫做《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简单看了下日本人在中二空间对它的评价,觉得应该没问题,也就开始玩了。游戏虽然说的流程就十几个小时,但是我感觉比预想的要长,玩后的感觉比较惊喜,可能因为我很久没玩到过描写这么好的作品了,甚至导致我玩了这个游戏后开了下新出的《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甚至无法接受这俩游戏文笔层次上带来的落差,前者像大学生读物,后者比起来完全是初中生读物水平……总而言之可能因为日语水平在提高,不少很弱智的写法也开始觉得很蠢了,不仅仅是当初追求能看懂意思了。
- # 2016-07-30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36390
- /
- 评论:18 条
- /
在我收到那封写有“おめでとう,你可以去考 N3 了”的蹭听课程结束告知邮件之后无聊的去网上搜了几个日语 N3 的考试原题没一会就被艹的体无完肤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学的日语果然已经搞错了。傻逼的我决定去继续玩 Galgame ,不过想想自己学了一段日子的日语,虽然考试没戏,但是玩 Gal 好像倒是越来越顺了,Youtube 的日语主播的那些视频看起来难度似乎也越来越小,歌曲歌词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动画最近没怎么看,发现有几个片只是看日文字幕也不耽误理解。所以我虽然学偏了但是似乎也不是完全没有价值嘛,你说是不是?既然有价值,我姑且还是总结下心得吧,没准有和我一样不勤奋爱偷懒的人呢。
- # 2016-07-29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8573
- /
- 评论:4 条
- /
Frontwing 在公布 Corona Blossom 项目的时候首先发布的地方是它们会社的英文 Facebook,它们很自豪的说这个项目还未对日本本土公开,优先告诉海外人士,同时宣布有英文版,还强调不要担心英文翻译质量:“我们会社里有鬼佬,英文版不会蹩脚。”之后就是各种各样的消息公开,ななかまい原画,七央結日脚本,然后又是那么几个合作的配乐和企划,基本大概也就知道这个游戏的走向就是类似之前ゆきこいめると的样子了,不过那时候我还纳闷,这 Frontwing 怎么紧着鬼佬先公布新游戏,直到后来说要分三卷卖的时候我就明白了……“娘的这是看到艹猫赚爽了自己也要登陆 Steam 捞一笔了。”
- «
- 1
- ...
- 15
- 16
- 17
- ...
- 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