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 thinkpad 下的文章
- # 2017-09-2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7073
- /
- 评论:2 条
- /
ThinkPad X1 Carbon 5th 我日淘的时候没有买 LTE 版本,但是这并不妨碍后来自己手动添加。添加的方法可以参考蛋总的帖子,我也是照着做的。首先你需要一个天线:
- # 2017-09-05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17072
- /
- 评论:3 条
- /
前几天 ThinkPad X1 Carbon 重启用 Windowstogo 装了个驱动,然后进入 BIOS 发现莫名其妙的开启了 Computrace 功能,而且这个功能是不能关闭的……简单说这是一个防盗功能,哪怕你怎么搞,重装系统也会把加密的内容从 BIOS 里解压到你的系统里,你的笔记本丢到哪儿都会被监控,但大多数是只对 Windows 有效,我是用 Linux 的,这个没用啊。而且还不能关闭,每次进去 BIOS 都会有提示啊。当然虽然是在 BIOS 里不能关闭,实际上还是可以关闭的,需要你自己写邮件。
- # 2017-09-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3252
- /
- 评论:7 条
- /
原本是用 ThinkPad X250 的,断断续续也升级了一阵,不过我对于那笔记本有几个不满:散热太差,接上扩展坞分分钟温度到达 90 摄氏度,没事破 100 度是常事,我尝试过改造,基本没用。性能不行,在扩展坞工作情况下,双屏 1080p 输出,根本带不动,你开个 Youtube 直接就性能爆炸了。做工一般,ThinkPad X250 比起 X230 做工是一种退步,全面使用了玻璃纤维,虽然各种媒体都吹是碳纤维,但是根本不是,也没有金属,玻璃纤维说白了啊……就是塑料。总体来说这个笔记本用起来一开始还可以,后来就觉得有点窝心了,就想着两年后升级,这次升级看了下 X270 ,结果发现没什么新的东西,而且 ThinkPad 系列似乎也已经放弃了 X200 产品线,然后我的目标就锁定在了 ThinkPad X1 Carbon 和 Yoga 上了。
- # 2017-07-1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8297
- /
- 评论:3 条
- /
这个 Dock 是买来给 GPD Pocket 和将来到手的 ThinkPad X1 Carbon 2017 用的。结果 ThinkPad X1 Carbon 2017 因为买了 2K 屏幕版本,现在还他妈不发货,我先拿来给 Pocket 用用咯……
- # 2016-12-10
- /
- 分类:败家,记录
- /
- 热度:10643
- /
- 评论:1 条
- /
和之前更换 Intel 8260AC 网卡时候的情况一样,不需要白名单,直接支持。
- # 2016-11-14
- /
- 分类:记录
- /
- 热度:5494
- /
- 评论:1 条
- /
这个方法已经过时,可以使用具有官方支持的最新方法,点击这里查看https://plumz.me/archives/5013/虽然 yakkety ,也就是 16.10 已经发布了,但是 Ubuntu 16.04 的官方源里还是没有增加这玩意。妈的只能自己装了。
- # 2016-10-16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9785
- /
- 评论:7 条
- /
前几天,我在坚持每天做力量练习,并不是为了练基肉,只是因为腿不舒服没法跑步,只能练力量了。练力量就无聊啊,我就看敖厂长的视频。可能因为看多了,老开双屏,Youtube 码率比较高,加上装了坑爹的 Intel 驱动包,最后导致 CPU 常年在 90 摄氏度以上,终于有一天,开不了机了,挂了。应该是桥的芯片挂了,然而桥在 CPU 上,CPU 在主板上,一起换主板吧。
- # 2016-10-0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7429
- /
- 评论:1 条
- /
我平时上班用笔记本都是不插电的,所以电池损耗也算快吧。X250 是双电池,外置电池损耗 10%,还凑合可以继续用,内置的已经损耗 50% 了快,所以买一块换换。淘宝到处都是,找个便宜的比较像是正品的买就行了。老规矩,拆机换。
- # 2016-06-28
- /
- 分类:败家,记录
- /
- 热度:15224
- /
- 评论:0 条
- /
前一阵给 X250 换了硅脂上了个抽风机,然而发现还是不能满足,主要原因是 Dock 下温度还是会爆炸。原因有三个:1, BroadWell 本身温度就爆炸2, X250 只有单热管,散热一坨屎3, X240/X250 的那个 Dock 本身设计有问题,没有考虑散热总而言之,现在温度爆炸了,需要解决,只能从几个方面下手了。
- # 2016-05-21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765
- /
- 评论:3 条
- /
最近用 ThinkPad 接 Dock 后输出双屏幕,动不动温度就爆炸到 90 摄氏度,这个实在是让我接受不了,决定下手改造。改造从两方面进行,一个是换硅脂,一个是上外部散热。
- «
- 1
- ...
- 3
- 4
- 5
- ...
-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