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败家 下的文章
- # 2015-12-2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2982
- /
- 评论:0 条
- /
最近星战很火,无聊买了个这玩意放车上,来自日亚凑单的,和那个像素马里奥一起……样子就是这个样子。
- # 2015-12-25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149
- /
- 评论:2 条
- /
为什么要买这个呢?理由很简单,G602 用着不爽……
- # 2015-12-2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711
- /
- 评论:6 条
- /
一般来说“双十二、双十一”之类的节日我是不屌的,因为我关注的大多是电子产品,然而电子产品价格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在这些个所谓的购物节,也很难有什么诱惑力很大的价格,于是也就没啥好买的了。
- # 2015-12-2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0494
- /
- 评论:7 条
- /
之前的键帽打油积灰,简直要爆炸,所以更换了淘宝买的便宜点的 PBT 键帽,140 块钱,顺便 PBT 键帽自带透光。
- # 2015-12-1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921
- /
- 评论:3 条
- /
说实话这应该是我用过最傻逼的鼠标。当然,微软设计它的立意是好的,只是欠了口气。
- # 2015-12-15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643
- /
- 评论:0 条
- /
飞傲 X7 最近用了一阵,大概有几个问题:播放歌曲的时候会出现 30 秒至 1 分钟间隔不等的一次停顿,停顿持续 20 秒左右后会继续播放。机器续航感觉应该有官方标称的 9 小时左右,但是待机也是硬伤,应该有自动关机。机器的歌曲名里演唱者只要是英文的,全部大写。机器的固件升级居然只能用 SD 卡拷贝,明明是智能设备却不支持 Wifi 升级。呼吸灯常亮,晚上是光污染。机器格式化卡使用的是 exfat 格式,不支持长文件名。于是正发牢骚呢,发现飞傲发布了 1.3 固件,升级方法和老设备一样,但是 1.3 还是解决了不少问题。首先是呼吸灯可以设置了。其次是有了待机多少分钟后自动关机的模式,这样长时间待机也不会耗电太多,综合表现应该会超越 ZX1。然而最恶心的播放停止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给飞傲写了邮件,对方建议我换个卡试试。
- # 2015-12-0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384
- /
- 评论:0 条
- /
上次买了 iQunix 的 U 盘,只是不慎选成了黑色,发现不是金属的……想着黑色也就黑色吧,后来在微博上抱怨的时候,官方联系我了,说可以补 20 元差价更换金属版……想了想,那就换吧?于是最后金属版还是来了。
- # 2015-12-0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808
- /
- 评论:1 条
- /
对于一个飞傲 X5K 用家来说,我觉得飞傲 X7 在硬件上的提升并不会令我感到有什么兴奋。我也没怎么仔细看过它提升了什么什么芯片,用了什么什么技术,因为单从声音上来说,X5K 已经比较令我满意了,至少推力比 ZX1 要大的多,而且基本素质足够,调音什么的的都是浮云,用耳塞弥补就够了。但是 X5K 的一点总是令我不爽,就是它的 UI。虽然飞傲已经是国砖里 UI 做的最好的了,但是 X5K 那蛋疼的点阵字体和不支持触摸的操作,让适应了索尼大法的我感到非常的不爽,尤其是找歌的时候,简直是噩梦,更扯淡的是,虽然 X5K 对于歌曲的封面和其他信息支持已经足够好,但是在文件列表里歌曲的名字依然是文件名形式,我只能在一堆 1.XXXX-XXX.flac 里穿梭,而且因为不少开头都是专辑编号,根本没法排序寻找,也只能放弃了这个念头。或许可能应该已经明白我意思了,X7 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全新的触摸控制的 UI,一开始得知飞傲要做 Android 播放器,对于国产 Android 播放 UI 我还是很担心的,感觉撑死了也就是能刚刚脱离寨味儿,但是在产品出来之后,以及看了国外的一些测评视频,未免令我感
- # 2015-12-0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1628
- /
- 评论:9 条
- /
最近扩充了俩东西,一个是打算在单位购买一个能够满足 Nexus 6P 的 USB 快充插座,一个是给台式机加一个蓝牙模块。蓝牙模块好说,一般来说弄个 USB 的插上系统就识别了,尤其是我桌面还是 Linux, 直接识别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太甜了,原本随便买个就行的,但是总想来点高级的,买了个可以支持进入 Bios 的 Dell 蓝牙棒,当然,进入 Bios 这个是只能搭配 Dell 的蓝牙键盘实现的。Dell 的蓝牙键盘配合这个棒子工作良好,但是这玩意你插上台式机人家不识别……而且不仅仅如此,Windows 10 下这玩意也不工作。
- # 2015-12-0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155
- /
- 评论:1 条
- /
之前车载用的是一般的架子,这个架子没啥不好,就是会挡着空调口。夏天挡着也就罢了,吹吹机器当作降温,冬天挡着那就麻烦了,手机本身就烫,再吹一吹就彻底煞笔了。于是想着找个方法来换一下,某日在淘宝发现了这个……
- «
- 1
- ...
- 40
- 41
- 42
- ...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