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败家 下的文章
- # 2014-06-0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783
- /
- 评论:6 条
- /
肉棒和山猫芳在独木桥上见面了。“不会让你过去的!”肉棒君做出了战斗姿态,一脸敌意的对着山猫芳。“人类为什么总是要争斗呢?”山猫芳耸了耸肩膀,“明明只要我们合作就可以完成这一切。”“因为我讨厌你!”肉棒君怒吼了,“独木桥只有你死我活!接招!“愤怒到全身通红的肉棒君冲向了山猫芳。敏捷的山猫芳一个侧身,反手抱住了肉棒君。”你…………你干什么?“肉棒君动弹不得。”呵呵,嘴上说讨厌,身体却很诚实嘛。“山猫芳冷静却又略带挑衅的口气在肉棒君耳旁响起,”那么……我会慢慢的来哦…………“肉棒君无法反抗,一动不动的只能任凭山猫芳摆布。山猫芳温柔而又略带强硬的抱起肉棒君,直到肉棒君彻底丧失抵抗。失去了地面,在空中回转。肉棒君知道自己已经败了,闭上了双眼,双脚已经腾空,等待他的是未知的宿命。突然……肉棒君又一次着了地。这不可能!肉棒君睁开了双眼,只看到山猫芳已经和自己交换了位置。”人类为什么总是要争斗呢?明明可以温柔的解决问题。“山猫芳怅然一笑。那笑容令肉棒君动容。………………“喂喂喂,老师……这算数吗?”捧着积分本的同学问旁边的女裁判兼老师。裁判只是一言不发的望着独木桥上拥抱的两人。”喂喂~老师,怎么了老师
- # 2014-05-07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7416
- /
- 评论:6 条
- /
我没了音乐活不下去,所以我需要在单位一直带着耳机。奈何笔记本硬盘小,装不下我的500G的曲库,所以只能找个自己的台式机架设 DAAP 远程服务了。不用 DLNA 是因为那玩意对 Flac 格式支持不好,我的全部歌曲都是 Flac 。和家中折腾 FreeNAS 上的 Firefly 不同,在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下,我遇到了一些问题,至少在我能搜索到的范围中,我没有找到解决方法,那就写一下吧,希望能帮助到别人。问题很简单,Flac 格式在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系统下搭建的 FireFly Media Server 中无法被播放,而 MP3 和其他格式无此问题。具体表现为,远程尝试播放 Flac 文件,服务器端的服务就会挂掉,还得重新启动。
- # 2014-05-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9087
- /
- 评论:2 条
- /
我最近翻出了几块硬盘,希捷 1T X 4,于是我打算把我 HP N40L 上的那些参差不齐的有 320G 有 250G 还有 80G 乱七八糟的一堆硬盘拼凑起来组的 Windows 扩展卷的伪 NAS 废掉。好歹都已经有 4 块一样大的硬盘了,不来一发 Raid 未免有些可惜。于是秉承着万能的“买买买!”精神,我剁了 LSI 9211 8i ,因为穷没有买带电池的支持 Raid 5 的高级卡拉低了平均标准真是对不起大家了,这个是目前在网络上能找到明确支持 HP N40L 的最便宜的 HBA 卡了,所以初步想法是利用它组一个 Raid 1 ,2T 的空间用来存储我的 Flac 音乐库。原本我还是下载了不少的 BDrip 什么的,后来发现自己仅仅是下载到硬盘里吃灰,最后还是傻逼呵呵的拿着平板上 B 站看,索性以后不下了,专门收藏音乐得了,2T 空间也算够用。现成的 NAS 系统有基于 BSD 的 FreeNAS 和基于 Debian 的 OpenMediaVault , 考虑到我在用 Ubuntu, 我初步决定使用 OpenMediaVault。于是计划就这么确立了,加上 HBA 卡,上
- # 2014-04-1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620
- /
- 评论:0 条
- /
去年年末买了个 Dell Venue 8 Pro 平板,正经事没怎么干过,就是拿来玩 Gal 和看视频,总之还算挺有用的,至少没有吃灰。由于是海外代购来的,所以也就没有幻想过保修,想着坏就坏了吧。不过总会有于是前一阵幸得真·土豪 +Jia He 大大的引荐,说这玩意原来是有路子可以转移到国内保修的,通过持有者转移的方式,而且他已经成功了。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在意保修,但是既然有路子可走,总得试试不是?于是经过3天的填表和邮件,我也成功了,所以将大概过程记录一下,如果有也想这么做的家伙可拿来参考。
- # 2014-03-3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10073
- /
- 评论:10 条
- /
之一:换屏幕上周五的时候,我赫然的发现我自己的Thinkpad X230屏幕的右下角出现了一个非常小的白斑。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我只知道,自我发现它的那一刻起,它就变得异常显眼。我几乎无法控制我自己去在意它,尽管它只在白色下会凸显出来而我的桌面是黑色,但是总而言之看着就是那么别扭。首先想到的是看看有没有售后,虽然我是水货。问了购买商家,答曰售后可以,但是这个需要走流程1个月,还是顺利的情况下,并且还不确定这个情况会不会被修。好吧好吧,所以我从淘宝又买了一块屏幕,据说还是STB1的升级版,比起我的老屏幕要轻薄一些,而且更加省电。至于老屏幕,淘宝商家表示愿意100块钱收走。
- # 2014-03-3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8894
- /
- 评论:5 条
- /
嗯,我知道,坚持用Ubuntu是一个很不酷很不开源很不Geek甚至很傻逼的事情。但是我无意说这些,只是说说最新安装了Ubuntu 14.04 Final Beta后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的方法。14.04是LTS版,LTS代表着长久支持,一直以来我都建议Linux用户坚持用LTS版本,因为其他版本Bug实在是多的可怕。而LTS的一个传统是从Alpha版本开始,就已经趋于稳定,就像当年的12.04一样。那么现在14.04也是这样,除了一些PPA的缺失,在稳定性上的确可以了,不过还是有些小问题。
- # 2014-03-22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739
- /
- 评论:2 条
- /
恩,今天罪大恶极的Z1推送了4.4,自从我告别了三儿子之后,我非常怀念三儿子好用的Fastboot刷机法,可惜骚尼没有……等OTA已经是没有耐心了,于是那就手动强刷吧……看了下Flashtool的刷机教程,啊!好麻烦,光是给Windows装驱动就得重启两次……我是懒人,正好还看到了Flashtool有linux版,那自然就选择不需要装驱动的Linux版本了……
- # 2014-03-19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999
- /
- 评论:5 条
- /
我说过我一般不怎么分享文章的……但是我就喜欢这种狠狠抽伪极客们脸的文章……即使它是iFair的。这个世界从来都不是极客的我曾经和别人讨论过为啥有人总喜欢在口头上战胜别人,哪怕对方的确比自己强。一个学霸告诉我:“因为他们没有其他战胜别人的方法。”人生不是肛人就是被肛啊……看来我为了不被肛(也为了更好的肛别人)还是得努力啊~强者拿实力证明自己翩翩而去,傻逼用口水淹没别人沾沾自喜
- # 2014-03-1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448
- /
- 评论:0 条
- /
春节的时候京东有券,200-50,便手贱剁了原价199的罗技触摸板,T650,到手是149,用了有一阵了,那就谈谈使用感受,因为主要用的是Ubuntu,那就重点谈这个好了。求总结党可以看这里:能用,可用,堪用,谈不上好用,可以备用。其实一开始店老板说加十块钱送我一个祖国版的黑白熊什么的我是拒绝的……
- # 2014-03-10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6293
- /
- 评论:1 条
- /
1,续航太烂今天早上充满,到晚上应该听了有3个半小时,电池剩余45%,Flac格式,其中89%的电量给了待机,我不知道为啥ZX1待机那么耗电,我已经开了飞行模式。原以为有实体按键不需要点亮屏幕应该省电的……2, 操控太烂如果说F800系列需要按下Walkman按钮然后在屏幕上滑动切歌的操作太烂,那ZX1的除了实体按钮以外其他的全退回去了……如果我想看随 即到的这首歌是什么,或者看下时间。F800我至少按一下Walkman按钮,在锁屏下会看到当前播放的歌曲和时间,ZX1就不会这样,你还得去扣那个极 其难触碰到的电源键……而且按后你还得解锁机器再点开播放程序……3,音质提升较小ZX1的音质我个人感觉没有太一耳朵的差距,相比于之前的F800和F880在推力的提升上比较明显,手头的几个耳塞因为推力大而表现有不小的改善……但是在其他的方面没啥大变化,如果你有了耳放之类的,那就别折腾了。4,太贵不多说了,信仰真他妈贵啊!!!
- «
- 1
- ...
- 53
- 54
- 55
- ...
- 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