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 # 2018-07-03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694
- /
- 评论:2 条
- /
乌贼娘好歹也算我看动画不久后喜欢的一个作品,除了它的动画 OP 太电波……OP 2 就好的多。而且讲道理这个漫画原作也挺好看的,比想象中的要更欢乐一些,只是这个作品总归被划归成废萌了。当然我说的不是这些,我想说的是前几天在闲鱼收来了这些,一整套,一百块。一开始以为是祖国版,后来看了下是景品,质量还不错,可以接受。
- # 2018-07-02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5538
- /
- 评论:3 条
- /
大学的时候去平顶山的某个大学,同学请我吃了这个,感觉就是很辣,很香,很爽。后来发现自己做似乎也很简单,于是就来做了。
- # 2018-07-01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3992
- /
- 评论:1 条
- /
是时候总结一下我的六月了。
- # 2018-06-30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8559
- /
- 评论:3 条
- /
大家都知道,现在做游戏的公司,基本是没有节操的……这个无节操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它们现在做游戏从来不会“等到游戏做完了”再拿出来卖,而是先做好一个差不多内容,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卖,剩下的内容呢,先把本体卖了,其他回头再做。做好了之后再追加,还美其名曰“Downloadable Content”,也就是我们所说的 DLC,有些 DLC 还是需要额外掏钱购买的,也就是说。你先花钱买了一个半成品游戏,还要继续花钱买这个游戏后面追加的内容,掏了好几次钱,内容才能算是完全到位,游戏才能算是圆满……仔细想想这很操蛋不是么,好在这傻逼毛病大多数存在于欧美厂商,日本厂商还算有点节操……大概。之所以说“大概”,那就是因为现在日厂也学坏喽,游戏做一半然后再出一个扩展包,也成为了日厂游戏新常态。只要引擎好了框架好了,扩展几个关卡也不就是打开一下地图编辑器的事儿么……更何况连地图编辑器都用不着的处于游戏最底端的“Galgame”呢!不动产公司 HOOKSOFT 的子品牌 SMEE 就是这么一个无节操的存在,喜欢出 Minifandisk,就是特别短的那种 Fandisk,内容长度也就能算得上是 DLC。哦对了,并
- # 2018-06-29
- /
- 分类:鉴赏
- /
- 热度:15423
- /
- 评论:5 条
- /
ASa Project,一个我曾经最爱的品牌。我曾经认为 ASa Project 是 Galgame 界里的王晶与周星驰,尤其是在第一次接触了它们会社的作品之后。接下来的 ASa Project 似乎也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那就是颜艺+搞笑,后来也出了一些不错的作品,到了《ひとつ飛ばし恋愛》这个游戏的时候,玩梗和恶搞简直达到了顶峰,虽然当初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有点“吓到我”,让我觉得用力过猛。然而过了多年再次接触那个游戏的时候,我发现那才是 ASa Project 的巅峰。说是巅峰,那就是代表着之后的游戏一个不如一个咯……《プラマイウォーズ》勉强稳住了风格节奏,但是到了那个莫名其妙的《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之后,我深感: ASa Project 迷失了。它们似乎开始放弃了原本的恶搞路线,开始走纯爱风格,同时更多的去表现女孩子的害羞与可爱,但又不想彻底放弃那种原本的“恶搞段子”。这么下来的结果就是很奇怪,你若是想要走纯爱,你就得纯的彻底一点,放弃让游戏里的女孩子满口开黄腔。你要是想走恶搞,那你就得设定捧哏与抖哏,让游戏里的角色之间发生化学反应。但是很遗憾, ASa Project 把
- # 2018-06-28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047
- /
- 评论:1 条
- /
大家都知道,我什么都不是:因为玩王者荣耀,我被开除出了玩家籍。因为不玩白色相簿,我被开除出了 Galgamer 籍。因为不怎么看动画,我被开除出了二次元籍。因为不会写程序,我被开除出了 Geek 籍。因为某种不可描述的原因,我最近还被开除出了死宅籍。因为不会女装搞基和抬杠,我还被开除出了 Google+ 籍。
- # 2018-06-27
- /
- 分类:笔记
- /
- 热度:4960
- /
- 评论:0 条
- /
Open youro web browser and lead to :https://launchpad.net/ubuntu/+source/libinput
- # 2018-06-26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5326
- /
- 评论:2 条
- /
最近我收到了一个包裹,来自日本的,打开一看,喷了……
- # 2018-06-25
- /
- 分类:随笔
- /
- 热度:3567
- /
- 评论:0 条
- /
慕斯蛋糕做过很多次了,这一次挑战蓝莓的。不过和之前制作的方式是一样的,不过是加入了捣碎的蓝莓馅儿,以及外面用蓝莓装饰……
- # 2018-06-24
- /
- 分类:败家
- /
- 热度:4795
- /
- 评论:1 条
- /
因为一些原因,我的 Android Wear 表挂了。想着挂了就挂了吧,毕竟之前我也不戴表,但是发现突然不带了,我还有点不适应,总是会往左手腕看时间……那看来我已经习惯戴表了?然后我就想着临时找个替代,预算肯定是不高,因为我穷,最后在 Amazon 上看到了有特价的 25 刀的 Pebble Watch 2 心率版。直邮回来,还没被税,真是太 Lucky。
- «
- 1
- ...
- 12
- 13
- 14
- ...
- 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