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 败家 下的文章

LG Watch Sports

原本我是用 Moto 360 2nd 的,但是也用了快两年了,琢磨着换一个,结果 LG Watch Sports 上市了,发现不能换表带,也就没买。结果等了快半年,还是没有满意的手表,想着既然不能换表带,那就不换吧……Google Play 准备下单 LG Watch Sports 的时候,发现他娘的 titanium 版本居然还没货,终于某日半夜无聊刷新一看,有货了!赶紧下单,发现还选错了支付方式,多交了 16 刀运费,明明上面 Google Play Store 写的免运费。因为担心马上没货也没仔细看,第二天发现多了运费,要求 Google 退运费,他们拒绝……我说退货重新下单吧,他们说超过两小时了,不能退货……我有句“鳖孙兔孙傻逼尻恁嘴”不值当讲不当讲。于是就当买教训了,惊喜的是通过转运中国到手后居然没税……我一看,清关的项目上写的这玩意是“电子表”,这思路不错啊,不知道以后我转运手机你们能不能写成“无绳电话”啊……

飞利浦电动牙刷 HX6711

我之前用的电动牙刷是最便宜的 Oral B 的那个,断断续续用了也有快半年了吧,不过我一直觉得那玩意儿震的不够爽,我甚至觉得可能电动牙刷就是那样的吧。于是前一阵那玩意坏了,就想着买个好的,原本是想买飞利浦钻石 HX9352 的,毕竟之前英国亚马逊价格都到了人民币 900 左右,前一阵京东还有活动,家具送那个,咸鱼可以收到 800 左右价位的。可是那时候我在朋友圈说我要买这个牙刷,我那个前女友(姑且算是吧?)说自己也想要,所以只能琢磨着把钻石给她,我自己也没钱买好的了,只能退而求其次,买第二档的 HX6711 了。

Lamy Safari 丁香紫钢笔

买这个纯属手贱,因为是帮别人买的,我看这颜色真的不错,是我喜欢的紫色,同时也就跟着一起买了。在官网下单后,发现原来人家还有淘宝旗舰店,官网那个下单后连什么时候收到都特么不知道好不好……后来微博问了官方人员,人家表示官网和淘宝一样,不用担心。钢笔支持刻字,但是只支持英文,我刻了个 plumlis 上去……因为别的实在是不知道刻什么。kiritanihaha 太长,hentai 太短。收到后深感不愧是国行,包装比我淘宝买的那个蓝色的 Alstar 好多了。

ThinkPad 老式 USB 外接键盘

在某个小众论坛上 100 块钱收,成色很新。首先要说的是手感的确好到爆炸,而且我要奔跑着歌颂的不止这个。

距离 MiBoy 还有多远

不知道在哪儿看的,至少有句话我觉得挺有道理的。“很多人总是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身边的设备,除了苹果的,就几乎快全部换成小米的了。”虽然我不用苹果,但是蓦然回首,发现小米的东西也不少。小米手环,红米手机,小米移动电源,小米电池,小米活塞耳机,小米插线板,还有…………小米乳胶枕。

Key Smart:钥匙收纳模组

Key Smart 是一个来自万恶的美帝国主义的众筹项目,这玩意的作用就是用两个钢片的模块方便的收纳你的钥匙链。购买它的时候官方网站还有 30% OFF 的折扣,但是有几点我需要告知后来者:1,这玩意从美国邮寄用的是平邮,也就是说,到国内估计得20-30天了。2,这玩意地址填写一定要用拼音而不是中文,用中文是收不到的,至少目前没有用中文就能收到的前例。3,如果你的钥匙太多都是塑料柄,估计这玩意不太适合你。4,官方的配件建议就买一个挂口,其他的都是坑爹,那个 U 盘,京东金士顿有更便宜的。于是收到后是这么一个信封:

Blue Ever Blue:新时代的逼测

Blue Ever Blue,简称 BEB 这个厂的耳塞我没听说过,我只是好奇加蛋疼,看到它们在 Hi-PDA 搞试听,所以就弄来看看了。我拿到手的型号是 BEB X1001, 包装略显廉价,内部只有收纳盒和耳塞本体,收纳盒里有着备用的橡胶套。其实对于耳塞这种东西,包装也说明不了什么,更坑爹的包装我也见过,更多的还是看声音,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将BEB插到了 Sony D100 上开始了聆听。2 分钟后我放下了耳机摇了摇头。怎么说呢,浑,闷,轰。这是我能用来形容这个耳塞的三个字。一直以来我是不认同煲耳塞这个说法的,但是考虑到毕竟是有试听性质的东西,应该不会贸然这么坑爹,所以我只能按照别人的说法, 插上 D100 开始煲……经过了将近 48 小时之后,再次试听……

潜水专家山寨耳机试听有感

因为好奇买了潜25和潜39和潜49……今天收到货。包装很不错,居然用铁盒,诚意满满。三个大概简单听完了,说说感受,本人属于对音质有那么一点要求的木耳,太细节的听不出来。

现阶段超级本市场窥探

今天蛋疼去看了看笔记本……目标是“做工/屏幕/键盘/电池”都好,并简单问了下售价,没砍价。首先是Thinkpad X1c做工没看出来有多少亮点,一体化没法方便的升级,只能整体拆卸。电池续航按照销售人员的说法是8小时,看了下应该是5小时多一点。 屏幕1600X900,色彩没什么突出的,只是比主流发白的屏幕好了一点。 键盘手感一般,触摸板做工不好,旁边缝隙很明显。按钮很山寨。小红点算一个好处吧。 键盘背光有,不太显眼,不过黑暗中可以看到就是了。 价格说如果要的话可以8K4,还是256SSD的,果然是这玩意太烂开始掉价了?

目录

__empty__